宁波市江北区启用人才一站式网络平台

   宁波市江北区为了让人才和企业享受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瞄准人才公共服务中的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和短板问题,创新开发了人才服务一站式网络平台。

2.jpg

  通过该平台,人才和企业能实现人才政策查询下载、人才活动定向推送以及人才政策在线申报等一站式便捷服务。特别是人才政策在线申报,打破了原来政策兑现线下申报、窗口受理、集中审核的传统模式,通过企业、街道、区级部门的线上审批流转和结果即时反馈,大大缩短了审批周期,同时利用政府内部数据共享机制,最大程度减少申报证明材料,大大提高了申报便捷度,区级人才政策兑现已真正实现“跑零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人才服务的针对性,该平台还推出了人才数据统计分析模块,对企业每月上报的人才数据进行统计汇总,并开展大数据分析,方便相关部门更好地掌握全区人才流动趋势、引进方向、人才类别层次等内容,实现对全区人才队伍的精细化管理。

  (江北区网信办供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宁波市江北区启用人才一站式网络平台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