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 |“网眼看宁海、奋进新时代”网友系列采风活动举行

   8月20日,宁海县互联网发展协会启动第三期“网眼看宁海、奋进新时代”网友系列采风活动。本次活动以“了解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为主题,共邀请百名来自潘天寿艺术幼儿园的学生一起走进宁海国防教育主题展。

图片1.png

  下午2点30分,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了宁海中学南大门,准备一同前往体育馆开始今天的国防教育主题展参观。孩子们对于即将看到的航母战舰、飞机、坦克充满了期待,三五个孩子聚集在一起纷纷开始了“国防知识小竞赛”,大家都争相说出了自己知道的一些军事装备,场面非常得火爆。

图片2.png

  本次宁海国防教育主题展持续3天,共展出海、陆、空、火箭军部队武器装备模型82种,其中航母战舰25艘、飞机40架、坦克炮车16辆、枪模1把,民兵通信、救援、防爆、防护等武器装备20余种。展览以宁海县国防教育为指引,希望增强学生国防观念,深入了解我国国防形势,并积极参与国防教育活动,提高捍卫国家主权的国防意识。 

图片3_meitu_2.jpg

  飞狼救援队现场演示了高空索降救援,一名身着迷彩服的队员拉住一根直径约10毫米的绳索与八字环配合,在几秒内飞速下滑至地面。“叔叔速度好快,都没有看清楚,好想再看一次”,“这个叔叔好厉害!”,孩子们一边感叹一边不自觉地给表演的队员鼓掌。

图片4.png

  (宁海县网信办供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第三期 |“网眼看宁海、奋进新时代”网友系列采风活动举行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