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心中炙热!鄞州人的硬核表白 这首歌你一定也会唱!

   幸福的鄞州展开最美画卷,深情的歌声在心底唱响。

01.png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嘹亮的声音穿越苍穹,鲜亮的红色填满胸腔。

02.png

  那是发自心底的激情,那是来自肺腑的热爱。在伟大的时刻,在向着祖国致敬的抒怀里,再没有更好的语言抵得上这样真诚简单的心声!再没有那一句,我爱你,中国——更蕴含丰富感情。

  让那一首歌在我们心底唱响。

03.png

  让歌声越过每一条河,每一座山,越过高楼,越过树林,越过所有的微笑与热泪。

04.png

  这里是鄞州,是幸福之城。这里有最美的风景,有最美人物和最美故事。

  这里更有数百万平凡的人们,在日常的工作,生活,成长,相爱中,为祖国奉献,为家乡奋斗。

05.png

  每时每刻,总有一种情感让我们无比自豪,日日夜夜,总有一种旋律在心底回荡。

  这情感,这旋律,让风雨之中,有温暖的怀抱;让凌晨街头的环卫工人,跟着收音机,轻轻哼唱;让雀跃的少年弯下腰,捡起地上的垃圾;让清澈的琴音,在广场响起。

06.png

  百灵鸟从蓝天飞过。

  琴声和歌声,从鄞州的土地上飞过。

07.png

  飞过千年古刹的沧桑,飞过博物馆里栖息的历史;飞过三江之上那一座座桥,飞过南部商务区的绿地和东部新城的花海。

  飞过鄞州的每一个当下,每一个梦想。

08.png

09.png

  我要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我要把美好的青春献给你,我的母亲我的祖国。

010.png

  “小巷总理”俞复玲在唱,“支教奶奶”周秀芳在唱。推着童车路过的母亲在唱,白发老人含着热泪在唱。

011.png

  歌声中升腾起祖国的荣耀,歌声中升腾起鄞州的形象。

012.png

  我爱你,中国!我们在鄞州放歌,在鄞州礼赞!

013.png

  我爱你,鄞州!千万个我会努力让你的明天更美,更好!

        (鄞州区网信办供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只因心中炙热!鄞州人的硬核表白 这首歌你一定也会唱!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