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月之前抓紧把这事办了 否则你抢不了红包刷不了支付宝

  大家注意啦!七月之前你没有做这件事的话,

  你的支付宝和微信关于钱的

  一切功能都要停用!

123.jpg

  纳尼?你是在逗我吗!说好的一言不合就发红包呢我已不带现金好多年突然跟我说停用这是几个意思嘛?

  大家都别慌,原因是这样的。今年7月1日央行于去年12月颁布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正式生效,支付机构将对客户实行实名制管理。

  7月1日就要实施啦,所以各位亲要尽快去办哦!

  1、支付宝、微信实名制

  根据要求,支付账户将严格实行实名管理,并按照三类支付账户分级管理。

  如果用户身份验证情况未达到办法所规定标准,会影响支付账户部分功能使用。所以,还没办理实名制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赶在7月前把实名制办了,不然会很麻烦很麻烦!未验证实名制有什么影响 未实名验证的微信,支付宝有很多功能将会受限,以前大家喜欢的抢红包,滴滴打车什么的都会受影响。未验证的账户余额会不会冻结或清零? 这个不用担心,余额里的钱不会被冻结或是清零,只是有些功能会不能用,只要按要求验证后,就会恢复正常啦!

  支付宝验证的好处

  1转账更“唯一”

  实名验证后的支付宝信息更加安全,再也不会担心转账转错人的情况了。

  2更安全地找回密码

  支付宝实名之后,一旦你忘记密码想要找回密码时,系统会核对更多信息,让账户更安全。

  3更多金额服务

  支付宝里面有许多金融服务,比如说余额宝等,而这些服务也是要实名认证的。

  支付宝如何验证

  支付宝实名认证过程为:

  1.在支付宝中“我的”选项下点击头像账号一栏。

  2.然后点开第一栏“账户详情”,

  3.点击身份信息栏就可进入到认证页面了。 整个实名认证需要验证银行卡及身份证,如果此前已经绑定了银行卡,则只需要再进行身份证拍照认证这一关就可以完成全部认证了。

  微信如何实名登记

  微信支付的实名认证过程为:

  1.在微信“我”选项下点开“钱包”栏目。

  2.选择添加银行卡,即进入实名认证过程。

  完成微信支付的实名认证,用户同样需要进行银行卡验证、身份证验证、手机号验证等,帮助完善实名信息。

  百度钱包如何验证

  百度钱包实名认证过程为:

  打开百度钱包,同样是在“我的”选项下点击头像账号一栏,然后点开“实名认证”即可进入相关页面。

  在认证过程中,用户需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信息,验证手机号、设置支 付密码,并且上传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如果是新用户,在进行上述操作后,则需添加银行卡并通过验证,即可开始享受便捷支付服务了。 为了一言不合就抢红包的日子,找回微信支付的快乐,赶快去验证!

  2、最严电话实名制

  不仅仅是微信和支付宝需要实名制,电话实名制更重要。如果不办理实名登记,到营业厅交话费、更改套餐、补卡等业务均会受到限制。

  按照工信部的规定,各基础电信企业要确保在2016年12月31日前本企业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达到95%以上,2017年6月30日前全部电话用户实现实名登记。

  电话现在已经成了大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伴侣,没有实名制的电话使用会受到很大的限制,为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大家抓紧去办吧。

  3、快递实名制

  国家邮政局发布了《快递安全生产操作规范》规定,并于2016年6月1日起施行。规定要求寄包裹除了必须出示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外,快递单必须实名,包裹也必须先通过快递员审查验视,才能封箱发出。

  虽然快递实名制有很多好处,但大家也会担心个人信息泄露问题。

  推行快递实名制仍有难度,可操作性不强。“配套法律法规仍不完整,消费者对出示身份信息的安全性仍存疑问”。所以实施得并不是很好。

        4、直播实名制

        随着网络直播的发展,各种乱象频频出现。4月18日,百度、新浪、搜狐、爱奇艺、乐视、优酷等20余家网络直播平台共同发布《北京网络直播行业自律公约》,承诺从4月18日起,实施网络主播实名认证,同时对现有主播未完成实名注册者,6月1日前完成实名认证。自律公约还承诺,网络直播视频保存不低于15天,不为18岁以下主播提供注册通道。

  目前,对违规的网络平台有警告、罚款等处罚措施,情节严重的要求企业停业整顿,吊销相关的许可证明,对涉及传播淫秽色情的企业,情节严重者可关闭网站,并追究网站开办者的行政和刑事责任。

  好了,不说太多咯!我要验证去了

  要不然红包都被抢光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在7月之前抓紧把这事办了 否则你抢不了红包刷不了支付宝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