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让你屏幕开满玫瑰花 盘点电脑实用小软件

1.png

  1、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哄女孩子用,10秒让整个屏幕开满玫瑰花!!!

2.png

  2、雨滴桌面秀

  经常看到贴吧里别人秀3D桌面而羡慕妒嫉恨?那些都是雨滴桌面秀的功劳,雨滴桌面秀一网打尽了所有精美的桌面!!!

3.png

  3、easyrecovery

  数据恢复软件!超神器!那啥,告诉你们件事哈,你以为你下载个岛国片看完就删除,这样就天衣无缝了?你爸妈就不知道了?你就是纯真小少年了?太天真了吧,骚年告诉你,用这款神器即使你把整个硬盘格式化,也能把你以前的数据给恢复过来!好吧,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1.png

  4、开机密码破解软件

  顾名思义啊,也是个神器,可破解、更改、查看XP系统上的所有账号密码,不过有一个缺陷,就是必须在PE下使用。说简单点就是去电脑城买个光盘,放进光驱 开机,然后会看到一个PE模式,在PE模式下打开,啧啧,密码随你改,你也算是个黑客了……

  5、文件夹加密工具

  有好多文件放电脑里怕不安全?用用这个加密工具吧,从此可以放心睡大觉也不怕别人发现了!

3.png

  6、恶搞格式化电脑

  这个小东西并不会真正删除电脑的数据,用来吓吓人还挺不错的!!

4.png

  7、宽带密码查看

  对电脑小白来说这款小软件算是个神器吧!平常我们只是在做系统前用这个软件备份下账号密码,但是如果你拷到U盘里,然后拿去别人家打开,就可以看到人家的宽带密码啦。

5.png

  8、3D桌面小工具

  ShockDesktop不算大,仅有5.73MB,由于是绿色软件,所以,直接运行文件夹中的“ShockDesktop3D.exe”文件(注:需要先安装过“NET Framework”),稍等几秒后,就能看到你的桌面已经改头换面了……

6.png

  9、恶搞关机程序

  这个恶搞小程序耍QQ好友屡试不爽啊!先把文件名改成:XX大片,然后放在别人的桌面。如果有人手贱打开了,就必须在输入框上说:我是傻瓜,如果不说1分钟内就自动关机了!!!

7.png

  10、密码查看器

  超神器!!为什么这么说?好吧,宽带密码,系统密码,什么密码都是浮云啊!(来源:天天快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10秒让你屏幕开满玫瑰花 盘点电脑实用小软件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