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拟出新规管理网络旅游经营

  导 读

  1杭州市拟出新规管理网络旅游经营

  2宁波市民足不出户就可查询缴纳水费

  3嘉兴桐乡打造全国"互联网+医疗"发展先行地

  4金华IC卡站台自助充值开先河

  5台州温岭微信直播党员活动

0.jpg

  杭州市拟出新规管理网络旅游经营

  据央广网,日前,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八次会议,其中一项议程是审议《杭州市旅游条例(修订草案)》。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不少人会通过旅游网站定制出游线路,对此,《修订草案》也加入了网络旅游经营管理的内容。旅行社通过网络代理其他旅行社旅游产品的,应当核实旅游产品实际提供商的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并在旅游产品页面的显著位置标明旅游产品实际提供商的旅行社业务许可证信息,并表明其代理社身份。违反该条款的话旅游主管部门会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将被处1万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产停业。

  宁波市民足不出户就可查询缴纳水费

  据宁波日报,炎炎夏日,宁波市民查询缴纳水费可以不跑营业厅了。据宁波市城管供排水集团消息,自来水公司的城市供水微信平台和支付宝服务渠道均已上线运行,城区供水范围内的居民用户可实时查询自家水费账单、缴费记录等信息,并能方便快捷地缴纳水费。

  嘉兴桐乡打造全国"互联网+医疗"发展先行地

  据嘉兴日报,近年来,嘉兴桐乡在“互联网+医疗”方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走在全国前列,利用大数据守护百姓健康。目前,桐乡正在积极打造以支付宝等多种支付方式为基础的“互联网+就医”支付模式,并搭建多个“互联网+医疗”平台。下一步,卫计部门将继续鼓励支持“互联网+医疗”的创新发展,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规范、可持续发展。

  金华IC卡站台自助充值开先河

  据浙江在线,自金华BRT打造全国首条流动商业街后,为进一步用好这一创新平台,金华公交历时3个多月在BRT站台的自助售货机上成功研发了自助充值功能,使充值和购物一样方便。市民只需将IC卡放在充值感应区,选定充值金额后,打开手机微信、支付宝,扫一扫界面上的支付二维码就可充值。据悉,7月1日前自助充值将在市区30个BRT站台全面推开。

  台州温岭微信直播党员活动

  据浙江日报,6月20日,台州温岭首次开展全市党员固定活动日微信直播活动。全市各基层党组织以“对党忠诚”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现场教学、志愿奉献等活动。在此基础上,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通过手机,将活动相关的文字、视频、图片等内容,发送到微信直播平台,开展互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杭州市拟出新规管理网络旅游经营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