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APP计步在宁波横街化身公益新平台

  导 读

  1杭州萧山借"互联网+党建"谱写工作新篇章

  2"开车经过使路人裙摆飘起"算交通违法?假的!

  3运动APP计步在宁波横街化身公益新平台

  4手机"扫一扫" 嘉兴市民一手掌握"两学一做"

  5台州仙居借"互联网+"为医疗提供探索空间

0.jpg

  杭州萧山借"互联网+党建"谱写工作新篇章

  据浙江在线,6月26日下午,中共杭州湾信息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杭州萧山召开,宣告了杭州湾信息港党委、纪委正式成立。作者了解到,目前杭州湾信息港正在积极筹备“智慧党建”试点工作,将运用“互联网+智慧党建”的互联互通和数据整合分析等功能,落实党组织和党员基本情况、党员发展等信息,同时实现信息的实时更新,为“智慧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提供数据基础。

  "开车经过使路人裙摆飘起"算交通违法?假的!

  据交通91.8,近日,一条交通违法短信在杭州市民的朋友圈里刷屏了!短信上说:“浙AXX号牌的车辆,因经过路边女子未减速而使其裙摆飘起造成影响市容的违法被交警执法设备拍摄……请在15日内携带证件到余杭交警大队处理。这条短信在朋友圈引起轩然大波,有网友说,只听说过闯红灯会被拍,“经过女子身边不减速使其裙摆飘起”,因为这个理由被罚,怎么可能?随后余杭交警部门出来辟谣,网上流传的短信为虚假消息,请大家勿信谣传谣。

  运动APP计步在宁波横街化身公益新平台

  据宁波日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眼下,微信计步、QQ运动以及各类运动APP成为时兴的健身“伴侣”。在宁波鄞州横街镇,这样的乐趣背后,还多了一份意义———公益。不久前,一场微信计步献爱心公益活动由此展开。只要把自己当天步数,截图发送到“鄞州横街”公众号,每一千步可折合人民币10元,以企业党组织认捐的形式,筹集善款。目前,镇里正在筹划成立横街镇爱心公益基金,通过定期组织微信计步等活动筹集善款,确保今后有难能帮,有力可使。

  手机"扫一扫" 嘉兴市民一手掌握"两学一做"

  据嘉兴日报,近期,嘉兴市图书馆在覆盖城乡的总分馆及嘉兴市第一医院等人流量比较大的公共场所推广电子书借阅机,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宣传,读者只需通过手机“扫一扫”即可阅读相关专题知识。同时,依托嘉兴数字图书馆开设“两学一做”专题,读者只需下载APP客户端,使用嘉兴市民卡或读者证登录,即可享受相关的数字阅读体验。

  台州仙居借"互联网+"为医疗提供探索空间

  据浙江日报,近日,台州仙居县人民医院放射科候诊大厅井然有序,窗口站着几个正预约检查的病人。就在大半年前,这里还是每天喧嚷热闹、人满为患。显著的变化来自于医院构建了线上线下“互联网+病人影像”服务流程,病人做完X光、CT、磁共振等检查,在手机上就能轻松读取报告和影像电子胶片,不但方便,还省了费用。这两年,互联网和移动4G技术已经成为民众生活的一部分,“互联网+”为医疗提供了无穷的想象和探索空间。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运动APP计步在宁波横街化身公益新平台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