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让医疗更智慧:医学专家乌镇探讨医学应用

  导 读
  
  1宁波城管启用网络快速反应平台
  
  2嘉兴:37个重点项目汇聚互联网经济新动能
  
  3数据让医疗更智慧:医学专家乌镇探讨医学应用
  
  4“义乌购”Facebook粉丝破百万打开海外窗口
  
  5台州天台入选首批省产业集群跨境电商试点

0 (1).jpg


  宁波城管启用网络快速反应平台
  
  据宁波网信办,随着宁波东部新城开发建设的推进,设施量大大增加,城市管理的内容及范围也不断扩大,为提高管理效率,江东城管局东部新城管理中心充分利用通讯网络资源,与中国电信合作,通过“易信”和自主研发的“东部易城管”快速反应平台提高问题发现率及时处置率。
  
  嘉兴:37个重点项目汇聚互联网经济新动能
  
  据人民网,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嘉兴立足实际,打造互联网经济强市。据悉,嘉兴各地都在持续发力,互联网经济投资项目形成了大干快上的态势。作者从嘉兴市“建功十三五聚焦互联网”重点项目立功竞赛推进会上获悉,今年,全市互联网经济重点投资项目共378个,当年投资总额计94.5亿元,其中参与本次立功竞赛的有37个重点项目,当年投资总额计43.4亿元。
  
  数据让医疗更智慧:医学专家乌镇探讨医学应用
  
  据浙江在线,7月10日上午,“互联网+医疗”医学影像研讨会暨乌镇互联网医院多学科医学影像会诊中心成立仪式在乌镇举行。影像会诊中心上线后,平台上的医生可以根据影像结果,为有需求的患者制定更完善的诊治方案。
  
  “义乌购”Facebook粉丝破百万打开海外窗口
  
  据浙江在线,近期,义乌购携手Facebook亚太区(香港)总部,制订了“义乌购商铺Facebook营销助力计划”,通过义乌市场经营户搭建Facebook主页,进行商品和品牌的推广。目前,“义乌购”积累了上百万的粉丝群体,可以帮助义乌经营户更好地打开海外窗口,提升义乌经营户的全球知名度,从而吸引更多有针对性的海外采购商,进行贸易往来。
  
  台州天台入选首批省产业集群跨境电商试点
  
  据浙江在线,浙江省商务厅日前正式公布了第一批浙江省产业集群跨境电子商务发展试点县(市、区)名单(20个),天台县榜上有名,成为台州唯一入选地。天台县是台州第一个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县,也是“中国电子商务百佳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数据让医疗更智慧:医学专家乌镇探讨医学应用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