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对公职人员能否开网约车做出明确规定

  导 读
  
  1舟山对公职人员能否开网约车做出明确规定
  
  2杭州将打造 “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3远程视教系统启动 嘉兴医疗援疆添强翼
  
  4绍兴上线"三改一拆"微信公众号鼓励线上举报
  
  5电商平台吸引返乡青年龙游创客e网情深

0 (1).jpg


  舟山对公职人员能否开网约车做出明确规定
  
  据新蓝网,日前,舟山市定海区纪委发出通知,禁止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利用私家车参与非法营运。据了解,这是舟山市纪检部门首次针对公职人员开“网约车”发出禁令。
  
  杭州将打造 “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据杭州日报,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杭州市委关于全面提升杭州城市国际化水平的若干意见》,研究部署城市国际化工作,加快推进世界名城建设。会议明确,杭州将着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东方文化国际交流重要城市,建成体现“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
  
  远程视教系统启动 嘉兴医疗援疆添强翼
  
  据嘉兴日报,近日,在嘉兴援疆指挥部的协调协助下,嘉兴市第二医院与新疆沙雅县人民医院开通了远程视教系统,今后,嘉兴二院的医疗专家将通过这套系统对沙雅县的医疗服务开展线上指导。今后无论在继续教育转播或者是手术室、内镜室、导管室的实时手术转播,都可以跨越4000多公里进行类似“面对面”的交流,使援疆帮扶工作更上一层楼。
  
  绍兴上线"三改一拆"微信公众号鼓励线上举报
  
  据绍兴网,哪些情况属于违法建筑?违法建筑拆除进展如何?违法建筑如何举报?7月12日,绍兴“三改一拆”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市民关注的“三改一拆”相关信息都可以从线上获悉。值得一提的是,为全面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全市“三改一拆”和“无违建”创建工作,市“三改一拆”办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全市范围内的群众举报活动,市民今后发现违法建筑在微信上就能举报。
  
  电商平台吸引返乡青年龙游创客e网情深
  
  据衢州日报,“与其东奔西走,不如回家淘宝。”去年8月,衢州龙游开始启动“农村淘宝”电子商务平台,不到半年时间,全县乡镇(街道)已发展农村淘宝服务站120个。让人意料不到的是,在布点农村淘宝服务站的同时,大约有130多位跳出“家门”的大学生选择回到龙游创业。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舟山对公职人员能否开网约车做出明确规定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