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支付的6个坏习惯你知道吗?小心倾家荡产!

  手机已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第二钱包”。 从出门打车,到超市购物,再到饭店买单等等,几乎涵盖了每天的衣食住行。但是,手机支付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隐藏着很多安全隐患。


  
  手机支付的六个坏习惯
  
  ↓↓↓

11111.jpg
  
  网络诈骗花招层出不穷,大家一定要时刻提防!
  
  最全手机支付安全注意事项
  
  ↓↓↓

01.png

02.png

03.png

04.png

05.png
  
  养成好的支付习惯,不轻易向外人透露个人信息,更不要随意“扫一扫”;若发现手机中毒,要及时到手机专业售后部门维修;发现资金被盗,更要第一时间报警!
  
  未来手机支付的格局
  
  ↓↓↓
  
  移动支付的核心除了便利性更为重要的还是安全性,只有更为安心的支付环境才能让用户得到最好的体验。


  最为完美的支付方式将是扫码支付与闪付的结合。用户根据特定的支付环境自由地在两种支付方式间转换,例如在熟悉的环境或没有外部硬件支持的情况下通过扫码支付进行小额支付,在陌生的环境下选择更为安全的闪付支付。
  
  一定要养成好的支付习惯!
  
  告知身边的人!扩散!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手机支付的6个坏习惯你知道吗?小心倾家荡产!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