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关联手阿里巴巴严打跨境知识产权侵权

  导 读
  
  1杭州海关联手阿里巴巴严打跨境知识产权侵权
  
  2杭州临安开启电商模式实现“互联网+农业”
  
  3宁波智慧教育暑假推出“网络返校”
  
  4衢州百家单位与求职者在线互动进行招聘
  
  5舟山群岛网络医院成深化医改新引擎

0 (1).jpg


  杭州海关联手阿里巴巴严打跨境知识产权侵权
  
  据杭州网,7月26日,杭州海关与阿里巴巴集团联合签署知识产权保护合作备忘录,共同打击跨境贸易中的知识产权侵权行为。据悉,阿里巴巴将运用平台大数据分析手段追根溯源,查找通过互联网从事跨境销售侵权假冒货物的不法商户及人员信息,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向海关提供用于执法的证据证明材料。
  
  杭州临安开启电商模式实现“互联网+农业”
  
  据新华网,7月25日上午,杭州临安高虹镇龙上村木公山绿色无公害蔬菜基地举行了电商启动仪式。未来,木公山将会通过“基地+农村合作社+农户+电子商务”的最新营销模式,拓展农村发展、最终实现农户增收的目标。
  
  宁波智慧教育暑假推出“网络返校”
  
  据浙江在线,宁波智慧教育于今年暑假首次推出“网络返校”活动。首批7名老师走进直播间做“主播”,在线直播回答学生暑假离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难题。据悉,接下来还将有7位宁波名师“坐镇”网络直播间实时为学生们提供指导和帮助。
  
  衢州百家单位与求职者在线互动进行招聘
  
  据衢州日报,一年一度的衢州人才交流会召开在即。为配合交流会的举办,从8月1日开始,刚刚改版试运行的衢州人才网将提前开始为期一个月的网上人才交流会,届时除了人才交流会的参会单位外,另外还有一百余家用人单位也会同步在衢州人才网上发布招聘信息,与求职者进行在线互动。
  
  舟山群岛网络医院成深化医改新引擎
  
  据浙江在线,自2015年7月30日,舟山群岛网络医院正式上线以来,舟山群岛网络医院累计为海岛居民开展远程专家门诊1924例,网上双向转诊74553例,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目前网络医院已设立5个远程医疗服务中心,下联50个远程医疗服务站点,服务网络已覆盖了全市所有公立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杭州海关联手阿里巴巴严打跨境知识产权侵权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