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交通违法有奖举报升级 支付宝即时付奖金

  导 读
  
  1杭州交通违法有奖举报升级 支付宝即时付奖金
  
  2宁波海曙用数据“说”党风廉政建设
  
  3嘉兴3项目获省"网上技术成交产业化项目"立项
  
  4湖州安吉推出督查考核APP
  
  5金华义乌司法局借 "互联网+"构建普法电子档案

0 (1).jpg

  杭州交通违法有奖举报升级 支付宝即时付奖金
  
  据钱江晚报,5个月前,杭州交警推出了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及线索举报奖励机制。作者获悉,从8月2日起,有奖举报机制升级,举报途径更多,举报奖金可通过支付宝即时发放。交警部门表示,此举利用支付宝的实名制优势及奖金便捷灵活发放的特点,实现违法举报及奖金发放的一键操作。届时,市民可在“支付宝城市服务”中上传交通违法举报材料。
  
  宁波海曙用数据“说”党风廉政建设
  
  据宁波日报,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两个责任”落实,宁波海曙区于去年年底创新搭建了“两个责任”落实平台。为进一步实现精准发力,日前海曙区对平台进行升级,通过数据提取,形成集成化履责管理界面,实现数据采集、分析比较等功能,并以表格、折线图等方式直观显示,分析掌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的问题及薄弱点,对症下药。
  
  嘉兴3项目获省“网上技术成交产业化项目”立项
  
  据嘉兴日报,近日,作者从嘉兴市科技局获悉,浙江省科技厅近日公布了2015年度“浙江省网上技术市场成交产业化项目”立项名单。嘉兴市3个项目成功列入名单,并将获得省财政共计119万元资金扶持。
  
  湖州安吉推出督查考核APP
  
  据湖州晚报,政府工作目标完成到哪一阶段?重点项目实施到哪一步?这些如今都能通过一款APP查到。湖州安吉县推出督查考核APP,除重大项目外,政府工作目标、民生实事、工作纪实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进度及问题均录入在列。目前,这款APP仍在内部试运行中,接下来将根据情况逐步对外开放。
  
  金华义乌司法局借 "互联网+"构建普法电子档案
  
  据中国金华门户网,近年来,金华义乌市司法局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针对普法工作资料细、散、缓的特点,开发完善普法电子档案管理系统,实现档案纸质化向数字化转变,有效提升工作效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杭州交通违法有奖举报升级 支付宝即时付奖金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