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三改一拆"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启用

  导 读
  
  1浙江省"三改一拆"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启用
  
  2宁波:行政权力全部实现网上公开
  
  3互联网产业招商引资的"桐乡魄力"
  
  4台州椒江力促智能马桶产业转型升级
  
  5丽水市首个"多表合采"试点已完成

0.jpg


  浙江省"三改一拆"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启用
  
  据浙江日报,浙江省“三改一拆”办已于8月初下发《关于启用浙江省“三改一拆”测绘地理信息系统的通知》,在原有省“三改一拆”信息管理平台的基础上,增设并启用“三改一拆”测绘地理信息系统。该系统旨在加强拆违、“三改”、拆后利用项目的监管,做到信息管理有数字、有图片、可定位、可对比、可统计,避免项目重复报送。
  
  宁波:行政权力全部实现网上公开
  
  据宁波日报,不出门,公共服务事项网上办。随着两年多的推进,宁波“四张清单”已经全部编制完成并通过政务服务网公开,通过动态调整和比对规范,目前市本级公布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确认、行政奖励等九类行政权力共计5612项,全大市6.1万多项,同时网站平台总办件量38423件,列全省各设区市的首位。
  
  互联网产业招商引资的"桐乡魄力"
  
  据嘉兴日报,伴随着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永久落户,桐乡互联网产业招商的磁场效应正在进一步显现。今年初以来,截至7月底,全市新签约各类互联网项目54个,在谈项目40个。栽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桐乡加快互联网产业招商平台的建设以及提升互联网产业的承载能力吸引了一批互联网产业项目争相落户于此。
  
  台州椒江力促智能马桶产业转型升级
  
  据台州日报,智能马桶产业是台州市的一大新兴产业,在椒江区,其生产企业约占全市的近一半。椒江区在全市率先出台了《“浙江制造”品牌培育三年规划》,将智能马桶列为“浙江制造”认证试点产品,对通过“浙江制造”认证和主导制定“浙江制造”产品标准的企业给予奖励,加速行业发展,力促智能马桶产业转型升级。
  
  丽水市首个"多表合采"试点已完成
  
  据丽水网,丽水市首个“多表合采”试点近日在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财富公园完成。所谓“多表合采”,就是指统一采集用户家中的水、电、燃气费信息,并实现“一键缴费”。据悉,这一智能化的采集系统将于2018年实现全市覆盖。届时,市民只要使用手机软件,就可以统一查看和缴纳水电气费了,省去了不少麻烦。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省"三改一拆"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启用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