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居民可通过微信购买长途汽车票了

  导 读
  
  1浙江居民可通过微信购买长途汽车票了
  
  2手机打开浙江政务服务网就能查个人社保信息
  
  3杭州公交车可以刷支付宝了!快去体验
  
  4互联网经济点燃嘉兴经济新引擎
  
  5绍兴上虞推出"e游小镇"打造国内网络游戏之都

0.jpg


  浙江居民可通过微信购买长途汽车票了
  
  据中国新闻网,浙江全省居民可通过微信“城市服务”购买长途汽车票了!需要购买浙江省各地汽车票的用户只需打开微信,找到“我-钱包-城市服务”,城市选择浙江省出发地,在“汽车票”服务中,即可进行长途汽车票的查询及购买。
  
  手机打开浙江政务服务网就能查个人社保信息
  
  据钱江晚报,作为社会保险的每一位参保人员,肯定关心自己的社保权益。近日,浙江省人力社保厅透露,省人力社保部门已实施了“依托政务服务网查询个人社保信息”这项便民实事,9月底前将全面实施到位,到时浙江的参保人员通过PC端和手机APP可以上网查询个人社保信息了。
  
  杭州公交车可以刷支付宝了!快去体验
  
  据杭州网,8月11日,网友爆料:公交车可以刷支付宝了,快去体验!作者打开更新后的支付宝,选择城市服务-交通出行-公交付款,确实出现了二维码界面,并提示:请将二维码靠近公交车扫码器。目前支付宝公交付款功能只支持506路,从武林门北至余杭。作者咨询了杭州公交集团,确实有这方面计划,还在调整当中,但目前不方便透露更多消息。
  
  互联网经济点燃嘉兴经济新引擎
  
  据嘉兴日报,吃的、用的、穿的,足不出户通过网购就能“搞定”。互联网,正在深刻改变嘉兴人的生产生活方式。阿里研究院发布的“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百佳县”榜单中,嘉兴5个县(市)均名列前茅,且已连续3年“集体上榜”。互联网对经济的拉动,远不止于此。借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的东风,互联网正成为嘉兴经济新的“基因”——新业态不断涌现,新项目不断落地,新动能不断汇聚。
  
  绍兴上虞推出"e游小镇"打造国内网络游戏之都
  
  据中国网,绍兴市上虞区8月10日在北京亮出“游戏产业”的名片,宣布推出特色小镇--“e游小镇”,打造中国的“网络游戏之都”。作为浙江省重点培育的省级特色小镇之一,上虞e游小镇自去年9月启动。目前,落户e游小镇的企业已经达到62家。据悉,e游小镇立意发展的就是以游戏产业为主的信息经济,通过引进和集聚上海乃至全国、全球的高端游戏企业和游戏创客精英。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居民可通过微信购买长途汽车票了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