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民刷手机乘公交梦想成真

  导 读
  
  1金华市民刷手机乘公交梦想成真
  
  2宁波支持大学生网络创业 最高10万元贴息贷款
  
  3嘉兴出台网络创业认定管理办法
  
  4台州公安推出“微眼”举报举措
  
  5湖州启动瓶装燃气二维码扫描登记工作

0.jpg


  金华市民刷手机乘公交梦想成真
  
  据金华新闻网,出门乘公交车,忘了带IC卡和零钱怎么办?作者8月17日从金华市公交集团获悉,金华行APP已正式上线,点点手机就能生成一张电子票,然后用电子票的二维码,对准刷卡感应器扫一扫,就能乘公交车了。
  
  宁波支持大学生网络创业 最高10万元贴息贷款
  
  据钱江晚报,创业的你是不是挺缺资金,那么千万不要错过宁波政府部门提供的创业“大红包”:可申请社保补贴,每人每年1万元,补贴期限不超3年;可申请贴息贷款,最高可达10万元。要注意的是,要申请“网络创业认定”,网店店主(在校生除外)们要先在宁波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办理失业登记,其他具体标准也可拨打12333详细咨询。
  
  嘉兴出台网络创业认定管理办法
  
  据嘉兴日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席卷而至,越来越多嘉兴创业者将互联网领域作为事业发展的首选。认定网络创业究竟有哪些“门槛”?申请认定需走哪些程序?近日,嘉兴印发了《嘉兴市网络创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对网络创业认定事项作出了明确规定。符合的网络创业人员可登录浙江省网络创业服务系统进行认定。
  
  台州公安推出“微眼”举报举措
  
  据台州日报,为营造全民参与与违法犯罪作斗争的良好氛围,台州市公安局路桥分局推出了“微眼”举报举措,即通过“路桥公安”官方微信发送举报内容。自8月1日开通以来,半个月时间收到热心市民发来线索87条,通过初步查证,警方对其中的27条线索给予3元至20元不等的红包奖励。
  
  湖州启动瓶装燃气二维码扫描登记工作
  
  据湖州晚报,自8月2日起,湖州市本级全面启动瓶装燃气二维码扫描和身份证实行数字化二合一采集安装工作以来,截至目前,湖州市已有8000多只钢瓶实行了二维码登记。随着登记工作的完成,届时将实现对气瓶的制造、充装等过程的跟踪追溯和监控。消费者则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或者APP扫描二维码,获取气瓶真实身份信息。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金华市民刷手机乘公交梦想成真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