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人注意了!驾照行驶证补换网上就能办理

  导 读
  
  1浙江人注意了!驾照行驶证补换网上就能办理
  
  2宁波镇海借力"互联网+"促浙商资本回归
  
  3嘉兴农家书屋搭上互联网快车
  
  4嘉兴桐乡3名网上散布谣言者被行政拘留
  
  5诸暨小伙造出智能吉他 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屏幕

0.jpg


  浙江人注意了!驾照行驶证补换网上就能办理
  
  据浙江日报,越来越多的车驾管业务开始接入到“互联网+”。继网上缴罚款,网上参加免扣分学习后,网上今后还可以补换驾驶证、行驶证了。作者获悉,驾驶证、行驶证补换服务已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线。根据提示操作,这大热天,你可以不出门,就把驾驶证、行驶证给换了或补了。
  
  宁波镇海借力"互联网+"促浙商资本回归
  
  据中国经济时报,今年以来,宁波镇海区积极作为,在国内率先探索应用“线上电子签名盖章、线下民事委托办理”的“工商登记O2O”新模式,极大地提高了工商登记效率,为企业节省了大量的时间和财务成本。据统计,近三个月来,宁波镇海区通过“工商登记O2O”新模式成功引进浙商资本回归项目80余个,累计注册资金近20亿元人民币,呈现爆发式增长。
  
  嘉兴农家书屋搭上互联网快车
  
  据嘉兴日报,暑期,嘉兴的农家书屋吸引了附近村上的很多小书迷。为便利村民借阅图书,农家书屋安装了一个贴心的借书“小管家”——智能借书移动端。管理员只需拿出手机,对着借书证和贴在书上的专用码轻轻一扫,手机屏幕上就会显示“借书成功”。有了这个软件,村民借书还书更方便。
  
  嘉兴桐乡3名网上散布谣言者被行政拘留
  
  据嘉兴网信办,8月19日,桐乡上空传来两声巨响,正当网友纷纷猜测声音是怎么产生时,一条内容为桐乡汽配城发生爆炸的微信谣言开始在朋友圈不胫而走,同时还配上了一张着火的图片。桐乡市网信办与公安局网警大队巡查发现后,立即进行会商,并由公安局介入调查并证实该信息为谣言。8月20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桐乡公安机关按照情节严重程度依法行政拘留3位当事人。
  
  诸暨小伙造出智能吉他 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屏幕
  
  据钱江晚报,不想玩音乐的计算机高手不是好创客。用当下最流行的句式来形容骆石川,或许再适合不过。这个90后诸暨小伙和年轻的创业团队一起,打造出了一款智能吉他。据悉,智能吉他就是通过人机交互的方式,让吉他学习变得简单起来。短短45天,这把吉他就在淘宝众筹上卖出4000多把,筹款320多万元。本月初,它还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幕。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人注意了!驾照行驶证补换网上就能办理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