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千名小学生写信“对话”乌镇峰会嘉宾

  导 读
  
  1乌镇千名小学生写信"对话"乌镇峰会嘉宾
  
  2杭州云栖大会今年规模翻倍 连开四天
  
  3浙江首个侨贸电商示范区落户温州瑞安
  
  4"智慧群岛"构筑金华婺城网络经济新蓝图
  
  5衢州衢江政银合推社保“一卡通”

0.jpg

  乌镇千名小学生写信"对话"乌镇峰会嘉宾
  
  据浙江新闻客户端,世界互联网大会选址乌镇,一个骨子里流淌着深厚文化基因的小镇由此被注入了互联网基因。近日,为了丰富学生们的文娱生活,提升他们的小主人翁精神,在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召开前,乌镇镇政府启动了“我给乌镇峰会嘉宾写封信”的活动。这个暑假,小镇1000多名学子提笔写信,与自己喜欢的嘉宾“对话”,有为嘉宾描述乌镇这几年变化的,也有在信中写下了对乌镇未来的畅想……
  
  杭州云栖大会今年规模翻倍 连开四天
  
  据钱江晚报,今年的杭州·云栖大会将于10月13日回归,规模将比去年翻倍。会议由原本2天的议程增加至4天,从10月13日持续到16日,届时将有超过400场主题演讲,数万平方米创新展览体验区和国内外顶尖科技在云栖小镇亮相。距离开幕还有一个月,组委会透露,大会报名已经接近3万人,超过去年2万余名的报名人数,预计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云计算科技盛会。
  
  浙江首个侨贸电商示范区落户温州瑞安
  
  据浙江在线,浙江电商发展再添利好,省政府近日复函,同意设立浙江(瑞安)侨贸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示范区。自此,浙江省首个侨贸电商创新发展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诞生。根据方案,示范区将充分利用瑞安丰富的侨乡资源,通过3到5年的建设,着力打造“三中心,一基地”,即侨贸电商集聚中心、侨贸电商服务中心、侨贸电商创业创新中心和国际市场网货供应基地。
  
  "智慧群岛"构筑金华婺城网络经济新蓝图
  
  据浙江日报,前不久,金华市区信息经济产业集聚区概念性总体规划出炉,为婺城区“一号产业”描画了未来发展的新蓝图。婺城区计划用3到5年时间,努力打造省内具有影响力的网络经济集聚区和网商集聚中心。规划以“智慧群岛”为理念,构建以多个“智慧岛屿”组成的“群岛”,每个“岛屿”既独立成组团,又相互联系融为一体,形成“群岛型”的新型信息经济产业集聚区。
  
  衢州衢江政银合推社保“一卡通”
  
  据浙江日报,9月10日至20日,衢州衢江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与衢江农信联社联合在全区范围内举办社保卡宣传月活动。活动将社保卡具有身份凭证、信息记录、自助查询、就业结算、缴费和待遇领取、金融存储支付等功能特点转化为一个个支农惠民小故事,突出宣传社保卡在方便群众办事方面的积极作用,强化社保卡覆盖城乡、保障民生和全国“一卡通”的服务理念,为提高社保卡的使用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乌镇千名小学生写信“对话”乌镇峰会嘉宾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