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新风景:乌镇 世界的小镇

         小桥流水  

桨声舟影
  
粉墙黛瓦
  
这里是
  
中国江南水乡的千年乌镇
  
这也是世界的小镇
  
世界互联网大腕云集
  
各国艺术家纷至沓来
  
转角偶遇常见国际范

cf83d33fb5ee6822f76b7e049771d458.jpg

  
从传统水乡小镇到世界的小镇的华丽升级
  
乌镇做到了
  
自乌镇成为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之后
  
这座千年古镇迅速升级
  
迸发吸引世界目光的活力

14453324962494.jpg

  世界互联网大会这一盛宴不仅吸引了互联网大咖的齐亮相,也吸引了外国客人的频频造访。一家开了近十年民宿的老板说,现在的乌镇名气更大了,海外游客也越来越多。  

  民宿店主 阿凤: “外国人来了都竖个大拇指说很好很好。互联网本身也是国际化的,我们小镇也走向国际化。”

Cii9EVbhMn6IG7nEACiuBCA0RlIAACjtQN97ekAKK4c06_w0_h600_c0_t0.

没有摩天大楼  

却有精巧雅致的民居建筑  

静谧的水乡在外国游人眼中别有一番风味

  法国艺术家 Jean-Jerome Paclot:“这是个非常有艺术气息的小镇,也是非常戏剧化的一个地方,这些砖瓦和木雕,以及木质建筑,我很喜欢。”

  意大利艺术家 Iqrenzo Gianmario Galli:“小镇很美,在这里感觉很棒,很不错的地方,这里的人也很友善。”

  不仅是外国游客的增多,小镇还多了不少在此工作的外籍友人的身影。  

  来自刚果金的Claude在两年前来到乌镇,现在的他想一直在这个小镇工作生活下去。 

  酒吧驻唱 Claude:“乌镇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很好的旅游的地方。现在中国有很多不错的旅游城市,但是对我来说,乌镇与众不同。”

845814718570257690.jpg

如今的乌镇已不单是一个山水小镇  

而是一个在国际平台上尽情展示自己风采的文艺小镇  

我们相信  

乌镇的未来还有无限的可能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乌镇新风景:乌镇 世界的小镇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