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网络大咖游绍兴活动落幕

   导 读

  
  12016全国网络大咖游绍兴活动落幕
  
  2浙江累计建成城乡电商服务站逾26000个
  
  3杭州跨境综试区备战“双11”
  
  4宁波年底前实现油气管道“智能化”监管
  
  5义乌装博会将开幕 一大批智能机器人来袭

0.jpg

  2016全国网络大咖游绍兴活动落幕
  
  据绍兴网信办,2016年11月5日至7日,2016全国网络大咖游绍兴在绍兴举行。参与作者闻着黄酒香,循着鉴湖水,走过了镜湖湿地公园、鉴湖、柯岩、鲁迅故里、沈园、东浦黄酒小镇,参加了时尚迷笛音乐节和传统中国绍兴黄酒节的开酿仪式,同时目睹了绍兴五水共治的成果,用不同的角度和观点向人们挖掘和传播不一样的绍兴新经济、新业态、新文化、新机遇。
  
  浙江累计建成城乡电商服务站逾26000个
  
  据浙江日报,截至今年9月底,浙江省累计建成城乡电商服务站超过26000个;其中,社区电商服务站(自动存/取件柜)超过14000个、优质农村电商服务站(点)12400余个。新兴的电子商务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消费理念与方式,自2014年起,“城乡电商服务网络建设”已连续3年被列入“省政府为民办实事十大项目”之一。
  
  杭州跨境综试区备战“双11”
  
  据钱江晚报,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表示,跨境商品的结构发生了变化:奶粉、尿不湿等“常青树”进口量不减,声波电动牙刷、红外线耳温枪、婴儿辅食机等跨境商品的备货量有较大幅度增长。此外,VR眼镜、航拍器、胶囊咖啡机等一些新潮商品成了“生力军”,出现在了保税进口的清单内。
  
  宁波年底前实现油气管道"智能化"监管
  
  据宁波日报,近日,宁波市政协围绕《关于加强我市油气管道安全管理的建议》提案进行“回头看”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宁波市普查油气管道,大力推进信息化管理平台建设,预计年底前建成应用实施,实现油气管道“智能化”监管。
  
  义乌装博会将开幕 一大批智能机器人来袭
  
  据钱江晚报,11月18日,2016义乌装博会即将拉开大幕。今年的装博会除了有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设备展区等传统装备制造展区外,还特别设立了时下最为火热的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区。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2016全国网络大咖游绍兴活动落幕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