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国际装博会开幕 机器人产品展出比重提升

   导 读 

  1义乌国际装博会开幕 机器人产品展出比重提升
  
  2借鉴互联网思维 杭州公共自行车将更智能
  
  3互联网大会上升起两朵“萧山云”
  
  42016宁波书展:线上阅读引领未来发展方向
  
  5金华市民卡年前发放 看病、乘车、出游一卡搞定

0.jpg

  义乌国际装博会开幕 机器人产品展出比重提升
  
  据浙江日报,11月18日上午,2016中国义乌国际装备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的义乌装博会机器人产品展出比重明显提升。与展会同步亮相的2016中国人工智能产品博览会更是运用VR、3D全息、视频直播等技术,多维度、全景式地打造智能化会展新模式。
  
  借鉴互联网思维 杭州公共自行车将更智能
  
  据杭州日报,中国城市公共自行车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杭州公共自行车公司总经理陶雪军表示:“公共自行车项目原本就是一个典型的互联网概念,应该往更加智慧、智能的方向发展,让它更加便捷、开放、共享。杭州的公共自行车系统立足于‘公’,我们投入大量的人力服务,来帮助顾客解决租还车问题,其次才是对成本的考虑,这是我们和共享单车最大的区别。”
  
  互联网大会上升起两朵“萧山云”
  
  据杭州日报,“厉害了,我们的‘萧山云’!”在上周召开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萧山企业先后发布的两项云应用,广泛吸引与会者的目光;同时,它们也让萧山的“互联网+”产业得到了一次实力展示。
  
  2016宁波书展:线上阅读引领未来发展方向
  
  据宁波广电网,在第二届宁波读书周活动开幕式后,2016宁波书展开展,展会总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700个展位,参展出版单位、机构500多家,展出出版物6万多种,其中,线上电子阅读展区成为此次书展的亮点之一。
  
  金华市民卡年前发放 看病、乘车、出游一卡搞定
  
  据钱江晚报,金华今年年底前要实现30万张市民卡的发放,2017年将在金华市范围完全铺开。未来三年,金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全力打造市民卡便民、利民、惠民民心工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义乌国际装博会开幕 机器人产品展出比重提升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