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约车考试开始报名 首次考试定在12月初

   导 读

  
  1杭州网约车考试开始报名 首次考试定在12月初
  
  2浙江网络作家首次参加全国作代会
  
  3宁波农村路口来了智能“劝导员”
  
  4绍兴新昌纺机产业实现智能化
  
  5丽水遂昌铁路建设搭上“互联网+”快车

0.jpg

  杭州网约车考试开始报名 首次考试定在12月初
  
  据浙江在线,杭州网约车考试现在可以报名啦。11月28日,杭州市网约车申报服务管理系统开始上线试运行。申请办理杭州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的,完成报名并通过从业资格背景审查后,可以在网站预约考试、下载准考证。据了解,第一场考试预计将于12月初举行,后续考试会根据报考人员的数量进行安排,如果报考量大,考试场次会排得相对密集。
  
  浙江网络作家首次参加全国作代会
  
  据钱江晚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文代会”)、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称“作代会”)将于11月28日-12月3日在北京召开。浙江代表团共58人28日上午出发,涵盖了文学、美术、书法等艺术门类,均为我省文学艺术界卓有成就的人士。作者看到,在作协代表的名单中出现了蒋胜男和天蚕土豆的名字,这是浙江的网络作家首次参加全国作代会。
  
  宁波农村路口来了智能“劝导员”
  
  据浙江在线,在宁波江北区,一个农村道路路口,安装了一个来车预警系统。这套来车预警系统主要由检测和警示两个装置组成,检测装置分别安装在距离路口120米、80米、40米的位置,警示装置为LED显示屏、爆闪灯和语音提示器。系统自带太阳能充电装置,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运行。
  
  绍兴新昌纺机产业实现智能化
  
  据浙江日报,纺机智能化,这个听上去遥远的话题,现在已经切切实实发生在我们身边。在绍兴新昌这个传统纺机大县,随着劳动力成本不断增加,倒逼着纺织企业使用更智能高效的生产设备。而印染企业的新需求,也促使纺机生产企业去提高机器的“智商”。
  
  丽水遂昌铁路建设搭上“互联网+”快车
  
  据丽水日报,借助信息化手段,大大提高现场的施工质量,保障现场施工顺利有序地开展。还有,数据上传到信息化平台,可以做一个存档,方便以后查阅。负责人说:“通过一系列‘互联网+’技术的运用,强化安全过程控制,从大数据中发现问题,并认真研究对策,有效杜绝现场违章违纪作业的产生,给铁路施工安全再上一把‘枷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杭州网约车考试开始报名 首次考试定在12月初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