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一监狱“互联网+教育改造”服刑人员

   导 读 

  1浙江省第一监狱"互联网+教育改造"服刑人员
  
  2杭州试水“互联网+地铁”商业新模式
  
  3第三届全国电商创新推进大会在宁波召开
  
  4嘉兴高中选修课试水网络直播
  
  5绍兴柯桥启用道路停车智能管理系统

0.jpg

  浙江省第一监狱"互联网+教育改造"服刑人员
  
  据新华社,浙江省第一监狱是一所关押重刑犯的高度戒备监狱。近年来,监狱积极创建智能化现代文明监狱,实施互联网+教育改造工作模式,服刑人员教育改造质量明显提升。截至目前,监狱已连续22年未发生服刑人员脱逃事件。
  
  杭州试水“互联网+地铁”商业新模式
  
  据杭州网,随着支付宝的“线上购票,线下取票”模式在杭州地铁所有站点全部上线试运行后,地铁和支付宝、口碑再次放出大招,推出“一站一美味”试点活动。此次“一站一美味”活动的开展,是杭州“互联网+地铁”生活的再升级,对乘客而言,除了可以方便购买地铁票外,也可以享受更多的增值服务。
  
  第三届全国电商创新推进大会在宁波召开
  
  据新华网,第三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大会在宁波召开,大会以“新经济·新业态·新动能·新发展”为主题词,设20余场活动,涵盖电子商务全领域、全业态、全流程和前沿理论,聚焦创新发展中亟待突破的热点、难点,邀请千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著名专家、主管官员及媒体朋友到会交流。
  
  嘉兴高中选修课试水网络直播
  
  据浙江日报,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与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牵头做了一个试点项目: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开设普通高中选修课程。首门试点课程是《数字化化学试验技术初步》。该课程由浙江省高中化学教研员、特级教师任雪明老师领衔的团队开发。嘉兴桐乡高级中学和温州龙湾中学各有一个班级参与试点。这门课程的4名授课教师都是经过筛选的省内知名化学教师。
  
  绍兴柯桥启用道路停车智能管理系统
  
  据绍兴日报,近日,绍兴柯桥区住建局在鉴湖路、港越路、湖西路的135个车位上,试运行道路停车智能管理系统。“车位上装有感应器,车子一停,系统上就会出现该车的停车时间、车牌号等信息。”柯桥区住建局市政管理处的俞雅红介绍,根据这些信息,停车收费将更加透明、公正,“以前人工收费,常因计时误差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省第一监狱“互联网+教育改造”服刑人员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