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在金华举行

   导 读  

  1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在金华举行
  
  2杭州拱墅区13条新政扶持互联网+汽车
  
  3宁波奉化区建设“互联网+人社”便民利民
  
  4温州举行融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暨传播实践交流会
  
  5嘉兴海盐农信联社推出全县首家“智慧菜场”

0.jpg

  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在金华举行
  
  据金华新闻网,2016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在金华举行,时间定于12月15日至16日,为期两天。此次大会将以“新起点、新蓝图、新全球化—共筑跨境电商新载体”为主题,邀请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CEO或高管约200人参会。
  
  杭州拱墅区13条新政扶持互联网+汽车
  
  据杭州网,近日,杭州市拱墅区举行“运河汽车互联网产业招商大会暨发展高峰论坛”。会上,杭州市拱墅区首次通报了新出炉的13条支持汽车互联网发展的政策,现场有互联网汽车后市场服务、新能源互联网汽车大数据平台等8个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宁波奉化区建设“互联网+人社”便民利民
  
  据中国网,今年来,为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宁波市奉化区人力社保局大力探索人社“互联网+”模式,实现便民利民新提升。建立了三种模式:一是建立群众咨询“互联网+”模式;二是建立行政审批“零见面”模式;三是建立基层平台“自助服务”模式。
  
  温州举行融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暨传播实践交流会
  
  据温州网信办,为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程,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的新型主流媒体,积极探索运用融媒体手段推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方位、多渠道展示温州鹿城转型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媒体融合效益凝聚赶超发展正能量,“融媒体创新发展论坛暨传播实践交流会”在温州鹿城区行政管理中心会议中心举行。
  
  嘉兴海盐农信联社推出全县首家"智慧菜场"
  
  据嘉兴日报,近日,嘉兴海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海盐农信联社,在通元镇石泉菜场推出全县首家“智慧农贸市场”,这标志着海盐县正式开启了“互联网+农贸市场”新模式。负责人介绍,通过引入“互联网+”理念,“智慧农贸市场”运用新型支付结算方式,促进民生领域的消费支付电子化,为海盐老百姓的“菜篮子”插上了科技的翅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将在金华举行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