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损3454万!嘉兴海宁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诈骗案

  导 读  

  1止损3454万!嘉兴海宁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诈骗案  

  2浙江立法建留守儿童信息平台  

  3杭州公共收费泊位全面推广智能地感  

  4金华重拳打击新型网络传销 

  5丽水庆元竹木借“互联网+”拓宽销路


0.jpg 

  止损3454万!嘉兴海宁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诈骗案
  
  据浙江在线,近日,嘉兴海宁警方再次成功侦破一起冒充公检法诈骗的特大通讯网络诈骗案,累计冻结账户达900余个,止损金额3454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其中两人为台湾籍。
  
  浙江立法建留守儿童信息平台
  
  据浙江在线,12月1日在杭闭会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浙江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的决定。条例规定,民政部门会同教育、公安等部门建立留守儿童信息管理平台,定期核实、更新留守儿童基本信息,对留守儿童信息实行动态管理。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应当建立留守儿童信息台账,按照一人一档的要求,确定关爱服务联系人,并定期将有关信息报县民政部门。
  
  杭州公共收费泊位全面推广智能地感
  
  据钱江晚报,杭州正在全面推进道路公共泊位的智能地感安装。据杭州市道路停车收费监管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届时,每个泊位上都会安装一个自动感应器。它能自动记录车子进出时间,收费员POS机上也会有提示音提醒。这样一来,停车诱导会更加精确。另外,收多少停车费,都是根据这个时间定的,就不怕碰到停车纠纷了。”
  
  金华重拳打击新型网络传销
  
  据金华新闻网,传销屡打不绝,传统拉人头式传销被严厉打击后,又藏身互联网、微信等平台成为新的社会毒瘤,危害公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商业秩序。金华市近年来严厉打击、严密防控,重拳打传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丽水庆元竹木借“互联网+”拓宽销路
  
  据丽水日报,目前丽水市庆元县有各类竹木加工企业760余家,其中产值亿元以上企业有17家。如今,几乎每家竹木企业都在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并为广大竹制品电商提供仓储代发服务,极大地拓宽了竹产业产销合作路。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止损3454万!嘉兴海宁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诈骗案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