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尽心思发条朋友圈却没人关注?告诉你这样发才受欢迎!

   朋友圈就是生活的一面镜子,很多个人形象都可以通过朋友圈展现出来,我们肯定希望自己在朋友圈酷酷的,展现出自己有趣、善良、可爱、美丽的多面色彩。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在朋友圈更有价值呢?

  
  朋友圈一定要有辨别力,脑洞力,同理心,上进心。
  
  朋友圈是一个圈,我们要知道这个圈的边界,花费多长时间以及个人的处理方式。

1.jpg

  以下几点建议可以让你在朋友圈受到关注:
  
  1、朋友圈内容要简短凝练,力求精华
  
  朋友圈的文字应力求简短,太长的文字在当今快节奏的生活中相信谁也没有耐心看下去。
  
  如果你想发长篇大论的内容,有以下几点建议:
  
  (1)发长篇微博或者博客
  
  (2)参加一些论坛
  
  (3)建立一个公众号
  
  (4)写日记
  
  (5)直接与朋友聊天分享
  
  2、朋友圈画面要有美感
  
  人类进化的过程中,对美的追求是不断的。比如,现在许多人在追苹果手机,因为苹果的设计符合商业美学与设计学原理。所以我们也要打造朋友圈的美感。可以从一个美美的微信头像入手,再到朋友圈的配图,人物照注意角度,化妆,造型,穿衣风格。平时也要注意健身,塑造良好的身材和气质。美食风景注意使用合适的修图软件。
  
  3、朋友圈要展现真实的自己,特别是自己的特长
  
  朋友圈里不是一列整整齐齐的名字,而需要真实的互动。真正聪明的人,不会在朋友圈浪费太多的时间。他们只会展现自己最真实,最美好的一面。如果你费尽脑汁想展现自己真实的一面,那么最好就要在线下修炼自己。做自己喜欢做的事,特别要培养自己的特长,做到你会别人不会。
  
  比如,学做西式甜点,室内插花,学习素描,跳个华尔兹,练个一字马,弹个吉他等等。
  
  做自己擅长的事情,并专注于它,那么你就如初生的婴儿,见到一切事物都会是欣欣然。
  
  4、朋友圈要展现高价值的自己
  
  高价值,说白了就是自己的实力。高价值可不是让一条“今天我捡了10块钱”这样的聒噪消息霸屏,朋友圈的高价值之一是懂得生活的留白,保持一些神秘色彩。另外,不要转发敏感的话题,学会避免尴尬的局面,给朋友圈带来轻松愉快的氛围,这也是朋友圈的高价值之二。
  
  另外,不要给共同好友评价个没完没了,私聊一句却不回复,做人说话留三分,学会尊重别人,才能赢得朋友圈的掌声,这是体现朋友圈的高价值之三。最后一条朋友圈的高价值体现在,融不进去的圈子,就不要硬挤了,做人要不卑不亢。只有你努力修炼变成更好的人,自己的社交圈才会随之而来。
  
  5、朋友圈要学会赞美别人
  
  赞美人的最高境界是什么?走了自己的嘴,也正好走了别人的心。每个人的优点都有所不同。我们一定要细心观察,留意别人身上的闪光点。
  
  夸奖别人就像古代人作诗一样,注重的是凝练。赞美别人就是给别人增加一些自信的勇气。你平时也可以积累一些网上的小段子,在评论朋友圈的时候能够出彩,当别人觉得你是一个有趣的人,才能拉近你们之间的关系。夸奖别人就要像荒诞派的画一样,让人脑洞大开,回味无穷。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费尽心思发条朋友圈却没人关注?告诉你这样发才受欢迎!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