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通信网络将在台州投入商用

   导 读

  15G通信网络将在台州投入商用
  
  2杭州“智慧不动产”走向2.0时代
  
  3宁波三官堂大桥建造实现信息化管理
  
  4绍兴“柯桥智造”引领柯桥制造
  
  5衢州江山公车改革火了新能源车

0.jpg

  5G通信网络将在台州投入商用
  
  据台州网,近日,《台州市“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出炉。到2020年,台州将基本实现光纤宽带接入,4G网络将在城乡全覆盖,5G通信网络投入商用,主要公共场所WIFI基本覆盖。
  
  杭州“智慧不动产”走向2.0时代
  
  据浙江日报,继10月中下旬多媒体自助服务终端机在杭州市国土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正式启用和开办“不动产权属证明”网上申请、在线服务、快递送达等业务之后,近日,余杭分局不动产登记窗口又推出了支付宝付费服务。种种迹象表明,杭州市“智慧不动产”正在走向2.0时代。
  
  宁波三官堂大桥建造实现信息化管理
  
  据宁波日报,作者从三官堂大桥建筑信息模型(BIM)交底会上获悉,正在建设中的三官堂大桥完全采用BIM技术进行建造。通过将BIM模型嵌入管理平台,以“模型+信息”的方式,可以有效实现施工信息的可视化,有助于三官堂大桥将施工进度、质量、安全进行统一化管理,让桥梁建造迈上“信息化管理”之路。
  
  绍兴“柯桥智造”引领柯桥制造
  
  据绍兴日报,作者从绍兴柯桥区经信局了解到,今年以来,绍兴柯桥区以“机器换人”为主的技改投入占工业投资的83.8%,47只项目列入市技术改造重点项目计划,94只项目列入市“机器换人”技术改造项目计划,分别完成市下达任务的130.5%和104.4%。
  
  衢州江山公车改革火了新能源车
  
  据浙江在线,日前,电动车分时租赁出行这种低碳生活方式,在公务员群体的引领下,在衢州江山市悄然兴起。预约、刷卡、上车……几个简单的动作,就可租到一辆电动汽车。整套流程下来方便快捷,在手机上就可操作完成,租赁费是每分钟0.5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5G通信网络将在台州投入商用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