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16年1-11月网络零售9098.52亿元

   导 读  

  1浙江省2016年1-11月网络零售9098.52亿元
  
  2杭州市大学生互联网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开赛
  
  3嘉兴春运汽车票开售 “互联网+售票”很方便
  
  4台州椒江破获“一元木马”系列网络特大诈骗案
  
  5金华东阳着力构建智慧税务体系

0.jpg

  浙江省2016年1-11月网络零售9098.52亿元
  
  据浙江省商务厅,2016年1-11月,浙江省累计实现网络零售9098.52亿元,同比增长35.23%;浙江省内居民网络消费4590.22亿元,同比增长31.11%;网络零售顺差达到4508.30亿元。
  
  杭州市大学生互联网科技创新大赛开赛
  
  据杭州网,由杭州市科协、市科委、教育局、团市委共同主办,杭州市科技传播学会、江干区科协承办的杭州市大学生互联网科技创新大赛今日开赛。本次大赛共有29所高校参加,收到121个申报科技创新项目,经过一个多月的初赛与复赛,最终有10项进入决赛,本次大赛为大学生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奠定了基础。
  
  嘉兴春运汽车票开售 “互联网+售票”很方便
  
  据嘉兴晚报,昨天,作者从嘉兴汽车北站、市汽车客运中心获悉,春运汽车票将于12月27日开售,预售期为30天。旅客购买2017年春运的汽车票,不仅可以在嘉兴汽车北站、嘉兴市汽车客运中心和站内自助售票机上购票,还可以通过微信和巴巴快巴手机买票。另外,旅客也可以登录网站国鸿汽运、巴巴快巴、巴士管家、携程购买车票。
  
  台州椒江破获"一元木马"系列网络特大诈骗案
  
  据台州日报,日前,台州椒江警方历时两个多月侦查,破获了一个以低价购买游戏装备为诱饵,针对游戏爱好者实施诈骗的新型网络犯罪团伙,在11省市抓获犯罪嫌疑人58名,查扣作案电脑55台、手机70部、银行卡200多张、POS机5台,追回赃款30多万元,倒查全国29个省市被害人共900多名。由于案件涉及被害人数量众多,范围广,目前正提请有关单位协助查证落实。
  
  金华东阳着力构建智慧税务体系
  
  据金华新闻网,通过国地税协作,形成“双驱动”办税平台,新增横店全智能办税分厅,分流主厅1/3的办税流量,形成南北“双核”办税圈;构建网格化办税圈,在东阳市设立9个便民办税网格点,降低纳税成本;探索线上线下一体化办税模式,严格实行首问责任制,全面实施涉税事项二维码一次性告知,建立银联互动机制,共同为大企业提供“营改增”、合同税收风险研判、出口退税政策辅导等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省2016年1-11月网络零售9098.52亿元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