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将建立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

   导 读

  
  1浙江将建立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
  
  2杭州跨境电商贸易两年增317倍
  
  3嘉兴桐乡市互联网学校即将上线
  
  4湖州吴兴水库信息化系统全覆盖
  
  5衢州江山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运营

0.jpg

  浙江将建立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
  
  据新华社,作者22日从浙江省节约集约用地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浙江省将建立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完善土地二级市场试点,发挥市场在土地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
  
  杭州跨境电商贸易额两年增317倍
  
  据浙江日报,今年1月至10月,杭州跨境电商贸易额达到63.56亿美元,是2014年的317倍。其中出口额49.13亿美元,占全市外贸出口总额的13.1%,拉动杭州对外贸易增长15.1%。
  
  嘉兴桐乡市互联网学校即将上线
  
  据嘉兴日报,近日,作者从嘉兴桐乡市互联网学校暨“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上线部署动员会上了解到,根据桐乡“智慧教育”顶层设计及项目安排,“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与桐乡市互联网学校即将于2017年初上线试运行。这也意味着“云端管理”这一全新模式将以更接地气的方式融入桐乡师生的日常生活中。
  
  湖州吴兴水库信息化系统全覆盖
  
  据浙江日报,作者从湖州吴兴区水利局了解到,吴兴投资56万元,在全区20座水库的大坝上安装了360度球体监控机,对水库库面和大坝进行实时监控,在浙江省率先实现了水库信息化系统全覆盖。
  
  衢州江山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运营
  
  据浙江日报,据了解,衢州江山于今年5月开始着手实施新能源电动汽车分时租赁项目,目前已在江山市政府、火车站和江郎山、廿八都景区及部分酒店等地标性地区建设26个网点并投入运营车辆130辆。至今年底,衢州江山市将建成投运网点70个、充电车位500个,投入新能源汽车200辆,达到江山市景区、工业园区、政府机关、酒店等场所的全覆盖,从而基本满足江山市区网点半径在1.5公里以内的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将建立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平台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