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又添新功能!再加好友不用担心“黑历史”了

   前段时间微信强化了朋友圈的查询功能,在方便很多人的同时,也吓得不少人去删朋友圈,怕被查到自己的“黑历史”。

u=1730375123,482114816&fm=23&gp=0.jpg 

  可是,还是有很多人既不想给人看到以前的朋友圈信息,又不想删,简直是纠结症发作。
  
  最近,微信悄无声息地帮大家解决了这个难题!
  
  就在1月4日更新的最新6.5.3版本的微信当中,进入“我→隐私”就可以看到,多了一个“仅向朋友展示最近半年的朋友圈”选项。
  
  没错,就是最后一行的新选项。
  
  显然,当你勾选后,朋友圈只能查到你最近半年的朋友圈内容。
  
  不过,对于这个功能,微信并没有特别明示,也未在更新信息中有所提及,隐藏很深哦。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功能好贴心!
  
  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仅向朋友展示最近半年的朋友圈”这个功能,无法针对特定某一个好友进行设置,要么只能面向所有人,要么只能放弃。
  
  还有一点,目前这项功能仅限于iOS版的用户群体,安卓暂时还无法同步享受到。
  
  心疼安卓党一分钟...
  
  这次微信更新的彩蛋不止一个。还有一个功能——朋友圈、好友发图可以进行编辑。
  
  以前,发送到朋友圈的照片,总要用第三方软件编辑一下。现在好了,给微信好友或者朋友圈发送图片,新增了编辑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发图页面对图片进行编辑,最亮点的便是可以加入你收藏的表情图、添加文字这两项。
  
  如下图所示,在微信中选出一张照片,左下角会出现“编辑”“预览”的选项,选择“编辑”后,图片下方就会出现几个选项——涂鸦、添加表情、添加文字、马赛克和裁剪,使用这几个选项,就可以编辑图片。
  
  不过,就像微信新版本上的介绍用词一样,“选择照片时,可进行简单的编辑”,确实是非常简单,因为,这项功能无法加滤镜和美颜。
  
  不过,毕竟也是种改进,我们期待微信有天能赶上专业的修图软件,发朋友圈不再多一个步骤。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微信又添新功能!再加好友不用担心“黑历史”了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