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首场网约车考试 80个人里只过了5个

   导 读  

  1嘉兴首场网约车考试 80个人里只过了5个
  
  2浙江启动 “互联网公益联动工程”
  
  3湖州长兴“政务+互联网”优化便民服务
  
  42016年台州网络零售额711.02亿元
  
  5金华东阳今年将完成400个农村电商网点布局

0.jpg

  
  嘉兴首场网约车考试开始 80个人里只过了5个
  
  据嘉兴在线,春节前,嘉兴市运管部门一共安排了6场考试,每个半天考两场,持续时间是一天半。作者从运管部门了解到,24号上午两场考试,一共有80个人参加,5个人通过。也就是说只有5个人,全国和地方两门都是通过的。全国科目,只有5个人通过,地方科目是有72人通过。
  
  浙江启动 “互联网公益联动工程”
  
  据浙江在线,近日,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在杭州举行“互联网公益联动工程暨丛善桥公益平台”启动仪式。今后,任何个人和组织都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开设爱心账户。用户注册并通过验证后,就可以取得终身有效的捐款管理账户。账户持有人可以通过爱心账户向平台内任何公益慈善项目捐款,并永久保存捐款记录,这些记录将为监督捐赠款去向提供有效依据。
  
  湖州长兴“政务+互联网”优化便民服务
  
  据浙江在线,湖州长兴县行政服务中心信息管理科工作人员吴袆杰告诉作者,依托省政务服务网,长兴县目前已开通房屋权属证明、纳税证明、纳税信用等级查询、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行驶证补换、驾驶证补换、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申办、结婚登记预约、交通违法罚没款收缴、个人社保信息查询、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等11项网上便民服务。
  
  2016年台州网络零售额711.02亿元
  
  据台州晚报,据统计,2016年1月—12月,台州市网络零售稳步增长,累计实现网络零售额711.02亿元,全省排名第六,同比增长43.82%;台州市累计实现居民网络消费额407.13亿元,全省排名第五,同比增长26.58%。
  
  金华东阳今年将完成400个农村电商网点布局
  
  据金华新闻网,今年,东阳市商务局将按照“政府推动、企业参与、市场运作”的共建机制,建立完善电子商务集聚区。积极推动电商集聚区建设,完善公共服务中心,快递物流、仓储等生产生活各类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实施电子商务“3164”工程,即建设好“东作云”、“一木红”、阿里巴巴“农村淘宝”3个第三方平台,建成10个重点专业市场网上平台和6大电商集聚区,完成400个农村电商网点布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嘉兴首场网约车考试 80个人里只过了5个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