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车位停两辆车 智能停车机器人来杭州啦

   导 读  

  1一个车位停两辆车智能停车机器人来杭州啦
  
  2嘉兴社区"互联网+青春"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3台州天台公安依法拘留两名网络造谣者
  
  4金华兰溪市司法局正式开通网络在线调解室
  
  5丽水缙云县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投入试运营

0.jpg

  一个车位停两辆车智能停车机器人来杭州啦
  
  据浙江在线,为了解决停车难,经过一年多时间钻研,杭州江干区一家企业,研发了一个“智能无避让立体停车机器人”,能前进后退还带旋转,最重要的是,有了它,一个车位实打实变两个。与传统立体停车库相比,“智能无避让立体停车机器人”除了更灵活更便捷更省空间外,它还集成了充电桩功能,可以实现电动汽车停车充电。另外控制箱还能为车主提供智能化停取车及互联网增值服务等。
  
  嘉兴社区"互联网+青春"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
  
  据嘉兴在线,2016年以来,嘉兴乍浦镇辖区内各个社区都围绕特色品牌示范引领,创新工作方式、抓好工作结合,纷纷探索出了“党建+”等工作新模式。天妃社区积极探索以“互联网+”“青春+”的党建新模式,将社区年轻党员和流动党员通过网络聚集在一起,不仅加强了社区党组织生活和日常管理,也激发和凝聚了青春正能量,使广大青年党员坚定信念、练就本领,在服务社会的过程中彰显青春的价值。
  
  台州天台公安依法拘留两名网络造谣者
  
  据浙江在线,8日下午,作者了解到,台州天台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了两起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件,行为人裘某盼和金某辉因在网上编造散播不实谣言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5日的处罚。警方提醒广大网民,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散布谣言造成不良影响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肃查处,严厉打击,绝不手软。
  
  金华兰溪司法局正式开通网络在线调解室
  
  据中国金华网,近日,金华兰溪市司法局以信息化服务为突破口,率先在公共法律服务网开通“网络调解室”,打造网上调解智能服务平台,形成具有兰溪特色的矛盾纠纷化解新模式。通过党报党刊、普法微信号等各类媒体的多次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了“网络调解室”的影响力。
  
  丽水缙云县电动汽车分时租赁投入试运营
  
  据浙江在线,近日,丽水缙云县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系统开始投入试运营,据了解,今年缙云县将会建成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网点50到60个,投入200台新能源电动汽车,网点覆盖五云、壶镇、新碧、新建等乡镇街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一个车位停两辆车 智能停车机器人来杭州啦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