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值超8亿!浙江破获网络销售伪劣化妆品案

   导 读  

  1案值超8亿!浙江破获网络销售伪劣化妆品案
  
  2火车票自助售票机现身宁波街头
  
  3嘉兴今年网上兵役登记和报名全面展开
  
  4湖州德清非义务教育段学费可用支付宝缴纳
  
  5绍兴智慧城管助力城市管理

0.jpg

  
  案值超8亿!浙江破获网络销售伪劣化妆品案
  
  据台州日报,去年2月初,浙江台州椒江警方接到举报称,有人在网上售卖假冒化妆品,民警根据这条线索,顺藤摸瓜,于近日破获一起跨多省市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国际知名品牌化妆品案,涉案货物按正品估值达8.27亿元。
  
  火车票自助售票机现身宁波街头
  
  据中国宁波网,近日,作者在宁波南塘老街的宁波城市旅游之窗大厅找到了这台自助售票机,外形与车站购票大厅内的自助设备类似,不仅可用二代身份证取出已在网上购买的互联网车票,还可使用银联卡直接购票、取票。
  
  嘉兴今年网上兵役登记和报名全面展开
  
  据嘉兴在线,今年初以来,嘉兴市征兵办积极开展网上兵役登记普及工作,组织征兵网管理骨干集训,有效促进了网上报名工作。为便于适龄青年应征,全国征兵网1月10日开通,嘉兴市广大适龄男青年可登录该网进行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之后根据兵役机关安排进行实地初审初检。
  
  湖州德清非义务教育段学费可用支付宝缴纳
  
  据浙江在线,2017年春季开学,湖州德清县不少家长都选择了支付宝交学费。德清县教育局计财科科长徐安军表示,对于可以用支付宝缴纳学费,以后也会扩大宣传,让家长们缴纳学费能更自主便捷。
  
  绍兴智慧城管助力城市管理
  
  据浙江在线,今年1月份绍兴智慧城管微信平台开始试运行,智慧城管是以原有数字城管为基础,进一步整合城市管理资源,运用现代信息科技手段,构建以应急指挥、智能管控、行业监管、公共服务、决策辅助、服务民生于一体的智慧城管平台。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案值超8亿!浙江破获网络销售伪劣化妆品案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