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3000多辆网约车获"合法身份"

   导 读  

  1杭州3000多辆网约车获"合法身份"
  
  2宁波使用大数据分析系统监管网络订餐
  
  3嘉兴:互联网让生活更“悦耳”
  
  4湖州将启用智慧公益网络平台"志愿汇"APP
  
  5春节后义乌电子商务回暖日业务量328万件

0.jpg

  
  杭州3000多辆网约车获"合法身份"
  
  据杭州网,近日,作者从杭州市交通运管部门了解到,目前首汽、曹操、神州3家网约车平台公司陆续提交了网约车经营许可申请。自11月28日杭州市网约车申报服务管理系统上线运行以来,已有1万3千多人提交考试申请,并且有3216辆车通过审核取得预受理证明。
  
  宁波使用大数据分析系统监管网络订餐
  
  据人民网,2016年下半年,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国率先成功开发、试点“网络订餐监控大数据抓取分析监管系统”。该系统通过运用大数据采集和图片识别技术,24小时自动采集、保存和识别网络订餐平台所有目标商户的经营信息,自动与监管部门证照许可信息进行比对,完全实现用智能化的技术手段来实现监管的目标。
  
  嘉兴:互联网让生活更“悦耳”
  
  据嘉兴在线,近日,在嘉兴秀洲国家高新区一家照明生产企业,两名工作人员正在通过手机调控一款可以播放音乐的灯泡,一曲曲或激昂或舒缓的乐声从正在照明的灯泡中传出。互联网与智能家居的融入,让生活变得更加“悦耳”。
  
  湖州将启用智慧公益网络平台"志愿汇"APP
  
  据湖州在线,为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团湖州市委今年将在湖州市启用智慧公益网络综合平台——“志愿汇”。“志愿汇”平台是一款方便志愿者注册、志愿活动管理、志愿服务时间记录的APP,能够增强志愿组织管理能力,让志愿服务融入更多人的生活。
  
  春节后义乌电子商务回暖日业务量328万件
  
  据金华新闻网,近日,作者从义乌邮管局获悉,根据义乌快递数据实时分析系统显示,义乌市电子商务交易已于近日恢复正常。据该系统显示,目前,义乌快递业务量呈现持续增长态势,日业务量已达328万件,增长水平超全国12个百分点,超全省15个百分点,快递增长水平继续领跑全国。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杭州3000多辆网约车获"合法身份"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