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人医保账户里的钱 下月起可与家人共享

   导 读

  
  1杭州人医保账户里的钱 下月起可与家人共享
  
  2宁波国际邮件互换局 通关总量突破500万件
  
  3让互联网经济为嘉兴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4台州1月网络零售额增速居浙江省第五
  
  5衢州龙游村级换届选举智慧化

0.jpg

  
  杭州人医保账户里的钱 下月起可与家人共享
  
  据每日商报,下月起,杭州人每年医保账户里剩下的钱可以给自己的家人用了。作者近日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杭州的个人医保账户历年资金划转将采用自助服务模式,具体实施细则将于近期出台。
  
  宁波国际邮件互换局 通关总量突破500万件
  
  据宁波日报,自去年6月以来,宁波国际邮件互换局已陆续开通邮政速递进出口业务、邮政小包进出口业务和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通关业务,功能日益完善。截至近日,进出境邮件通关总量已突破500万件,其中出境邮件477万件。单日邮件通关量再创新高,达5.8万件,单日邮件平均数量从运作初期的每天1万件左右,增至目前的每天2.2万件左右。
  
  让互联网经济为嘉兴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嘉兴在线,嘉兴将打造互联网经济强市,把互联网经济作为全市“首位经济”重点培育。据介绍,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嘉兴市已经绘出“路线图”。去年8月,嘉兴市出台了《关于建设互联网经济强市的实施意见》,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嘉兴市互联网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
  
  台州1月网络零售额增速居浙江省第五
  
  据台州晚报,近日,作者从浙江省商务厅公布的一组数据中了解到,台州市1月网络零售额达57.25亿元,同比增长34.58%,高于浙江省29.41%的平均水平,增速居浙江省第五;居民网络消费达34.01亿元,同比增长21.78%。
  
  衢州龙游村级换届选举智慧化
  
  据浙江在线,据悉,衢州龙游贺田村的党员家庭基本上都安装了“智慧龙游”平台,群众也可通过数字电视平台中的“村级换届”专栏观看现场直播。当日,在选举现场,除了各乡镇(街道)负责村级组织换届的副书记、组织委员外,还有律师到场,他们现场“围观”、参与监督,并向换届工作组提出意见和建议。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杭州人医保账户里的钱 下月起可与家人共享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