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好网民"志愿服务行动杭州站启动

  导 读  

  1"中国青年好网民"志愿服务行动杭州站启动  

  2宁波今年"3•15"消费者可网络维权  

  3嘉兴公交智慧交通持续推进  

  4因散布网络谣言台州去年有60余人受到处罚  

  5金华打造智慧监管+社会共治新模式

0.jpg

   “中国青年好网民”志愿服务行动杭州站启动

  
  据浙江在线,3月5日上午,“中国青年好网民”志愿服务行动杭州站启动,一批年轻的网络“蒙面侠客”正在诞生。启动仪式上,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联合6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青年好网民联盟”。联盟将在大学校园海选招募青年大学生,参与网络安全的志愿服务工作。
  
  宁波今年“3·15”消费者可网络维权
  
  据现代金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今年的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作者近日从宁波市消保委获悉,3月15日前后宁波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系列宣传咨询活动。与往年主打“广场活动”的情况不同,今年走的是“网络直播风”,将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维权。
  
  嘉兴公交智慧交通持续推进
  
  据嘉兴在线,去年,嘉兴市道路运输行业围绕行业改革、发展和稳定任务,紧盯全年重点目标,不断优化道路运输供给侧结构,成绩喜人。日前,作者从嘉兴市运管工作会议上获悉,2017年嘉兴市将继续推进公交优先战略,实施“民生工程”,通过促进出租车行业融合发展,加强汽车维修诚信建设等举措,更好地服务市民出行。
  
  因散布网络谣言 台州去年有60余人受到处罚
  
  据台州晚报,作者近日从台州市公安局获悉,近年来网络造谣案件时有发生。据初步统计,去年台州市共有60余人因涉嫌散布网络谣言依法被行政拘留。
  
  金华打造智慧监管+社会共治新模式
  
  据浙江在线,去年,金华推出浙江省首个涉餐平台智慧监管系统。在“智慧监管”基础上,金华市市场监管局与全国性的涉餐平台“饿了么”签订“社会共治”合作备忘录。接下去,双方将通过共建食品安全大数据平台、共建入网经营企业信用公示机制、共建入网餐饮企业社会监督网等方式,以打造良好的网络订餐社会环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中国青年好网民"志愿服务行动杭州站启动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