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1.2万残疾人参与电商创业就业

   导 读  

  1浙江省1.2万残疾人参与电商创业就业
  
  2湖州规划局开展"网上申请+快递服务"
  
  3绍兴开通直通西塘班车支付宝扫码买汽车票
  
  4台州温岭"互联网+"治水新探索
  
  5金华东阳首场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开考

0.jpg

  
  浙江省1.2万残疾人参与电商创业就业
  
  据杭州日报,2016年度浙江省残疾人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5956元,比上年增长12.64%。浙江省11个市开展残疾人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试点,目前从事电商创业就业的残疾人达到1.2万人,成为残疾人居家就业的一条重要路径。
  
  湖州规划局开展"网上申请+快递服务"
  
  据湖州在线,“近期,我们将核发‘测绘作业证件’,申请人只要通过政务外网申请,经我们审核批准后将快递送达,实现企业群众办事‘零上门’。”湖州市规划(测绘)局工作人员告诉作者,为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市规划(测绘)窗口主动提供快递送达服务。同时,为了减轻企业群众负担,快递费用也由该局承担。
  
  绍兴开通直通西塘班车支付宝扫码买汽车票
  
  据绍兴广电全媒体,为方便市民赴古镇西塘旅行,今天上午,市区至嘉兴西塘旅游客运专线开通投运。为方便旅客购票,近日起,去绍兴市公路客运中心与绍兴客运西站窗口购票的旅客可以通过支付宝扫码付款。
  
  台州温岭"互联网+"治水新探索
  
  据台州在线,近日,台州温岭市开发了一套河小二管理系统。市民只需扫扫河边的二维码就能看到河的概况,扫描另外一个二维码可以进行举报投诉。温岭利用“互联网+”进行了从“政府治水”向“全民参与”全面转变。
  
  金华东阳首场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开考
  
  据浙江在线,昨日上午,金华东阳市首场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考试在东阳汽校举行,共有20名驾驶员参加考试,其中4人考试合格。据了解,网约车理论考试采取电脑随机抽题的形式,答题上交之后,电脑会自动显示成绩,当场便知是否合格。若两门考试通过,运管部门将发放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省1.2万残疾人参与电商创业就业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