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技术融入戒毒矫治 厉害了我的浙江!

   导 读  

  1VR技术融入戒毒矫治 厉害了我的浙江!
  
  2杭州去年网购举报增长300%
  
  3宁波召开青少年网络文化书画展
  
  4嘉兴"市民之家"APP可办理医保家庭共济
  
  5湖州德清市民缴纳水费可用微信支付

0.jpg

  
  VR技术融入戒毒矫治 厉害了我的浙江!
  
  据浙江戒毒,近年来,浙江省戒毒管理局创立、推行"四四五"戒毒模式。为提升核心发展力,浙江省戒毒管理局研发了"VR虚拟现实毒瘾评估矫治系统",该系统是国内首套可用于治疗冰毒滥用成瘾的VR系统,如今正逐步在浙江省推广。它采用递进的方式播放VR(虚拟现实)影片,逐步降低成瘾者对毒品的依赖。
  
  杭州去年网购举报增长300%
  
  据澎湃新闻,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3月13日联合发布的《2016年杭州市3•15消费维权报告》显示,去年杭州市市场监管举报投诉咨询平台共接到举报投诉咨询338022件,其中涉及网购的137866件。在13万余件网络举报投诉咨询中,举报13351件,同比上年(3336件)增长300.21%。
  
  宁波召开青少年网络文化书画展
  
  据宁波日报,近日,一场以“文明与美德”为主题的青少年网络文化书画展在宁波东钱湖某度假酒店亮相。此次书画作品展旨在通过青少年儿童视角与笔触,展现宁波美德人物事迹、城市文明形象,传递绿色网络文明健康正能量,推动良好道德风尚。
  
  嘉兴"市民之家"APP可办理医保家庭共济
  
  据嘉兴在线,去年12月初,嘉兴市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实现直系家庭成员互助共济,自开通以来,已有3442人次前往市社会保障事务局办理。为更方便市民办理该业务,日前,“嘉兴市民之家”APP完成更新再添新功能,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就能实现网上办理医保家庭共济。
  
  湖州德清市民缴纳水费可用微信支付
  
  据浙江在线,紧跟互联网的步伐,可以为市民提供更多的便捷服务。近日,湖州德清县水务公司正式开通微信支付水费业务,在去年开通支付宝缴费后,又推出了微信支付水费的功能,今后,市民足不出户也能在手机上完成水费缴纳。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VR技术融入戒毒矫治 厉害了我的浙江!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