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1-2月实现网络零售1259.32亿元

   导 读  

  1浙江1-2月实现网络零售1259.32亿元
  
  2今年宁波将加快推电商进农村社区项目
  
  3嘉兴向网络消费违法行为“亮剑”
  
  4湖州“互联网+办案”助力群防群治
  
  5台州通过网络直播零距离聚焦食品安全

0.jpg

  
  浙江1-2月实现网络零售1259.32亿元
  
  据浙江省商务厅,2017年1-2月,浙江省实现网络零售1259.32亿元,同比增长26.72%;浙江省内居民网络消费653.77亿元,同比增长18.99%;网络零售顺差达到605.54亿元。
  
  今年宁波将加快推电商进农村社区项目
  
  据浙江在线,近日,宁波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作者从宁波市商务委拿到了一份《2017年宁波市商务工作主要任务》,其中就给出了方案,今年宁波将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进社区,新建300个农村电商服务点和300个社区智能终端。
  
  嘉兴向网络消费违法行为“亮剑”
  
  据嘉兴在线,近日,嘉兴南湖区2016年度消费维权十大案例暨“红盾网剑”专项执法行动发布会举行,发布了南湖区2016年度消费维权十大案例,接下去将对网络消费违法行为“亮剑”,开展近半年的“红盾网剑”专项执法行动。
  
  湖州“互联网+办案”助力群防群治
  
  据杭州日报,湖州长兴公安的“SASA”微信平台于2016年12月22日正式上线。截至目前,收到涉及刑事类、治安类、交通类举报线索合计313条,有效线索109条,破案20起,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员44人,其中刑拘5人,治安处罚39人。
  
  台州通过网络直播零距离聚焦食品安全
  
  据浙江在线,近日,台州椒江以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零距离聚焦舌尖上的安全。直播的内容为5种农产品的检测全过程,不仅网民可以通过手机观看,而且菜场内的商户、消费者也能通过场外的大屏幕进行观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1-2月实现网络零售1259.32亿元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