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推进行政审批“一站式”网上运行

   导 读  

  1浙江推进行政审批"一站式"网上运行
  
  2杭州尝试“互联网+选举”
  
  3宁波余姚破获特大网络涉枪案
  
  4湖州长兴村淘新增12个服务站
  
  5绍兴开展越剧+互联网研讨会

0.jpg

  
  浙江推进行政审批"一站式"网上运行
  
  据新华社,近日,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浙江省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方案》,《方案》指出,浙江省将大力推行网上并联审批,按照一门受理、并行办理、限时办结、统一答复的要求,在项目审批、市场准入、资质审批等领域全面开展多部门协同事项网上并联审批。
  
  杭州尝试“互联网+选举”
  
  据杭州日报,人不在会场,也能随时随地用App观看选举实况,这在互联网时代已成为现实。杭州建德航头镇党政办主任唐潇用手机熟练地控制着摄像头的转动,架设在各村党员大会的“千里眼”监控着全场,实时情况通过网络传输,现场情况让人们通过指尖便能一目了然。
  
  宁波余姚破获特大网络涉枪案
  
  据法制日报,经过6个多月的侦查,宁波余姚警方拨开层层伪装,将一个庞大而神秘的“枪支”团伙彻底剿灭。前后共出动百余名警力,横跨湖北、广东、四川、重庆、湖南等5省,历经卧底排摸、网上作战、连续守候、层层深挖,最终成功抓获16名犯罪嫌疑人,捣毁制造枪支弹药窝点3个、仓库2个,缴获各类枪支弹药近3吨。
  
  湖州长兴村淘新增12个服务站
  
  据浙江在线,湖州长兴近日又有12个村淘服务站开业,加上之前,目前长兴一共有107个村开设了村淘服务站,逐渐实现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让村民实实在在享受便利。
  
  绍兴开展越剧+互联网研讨会
  
  据浙江在线,近日,绍兴开展越剧+互联网研讨会。会上提出,要充分利用大数据,发挥越剧故乡优势,建设越剧传承示范区,让越剧主动拥抱互联网,形成全新的越剧传承、创新、繁荣和发展的生态圈。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推进行政审批“一站式”网上运行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