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宁波)文化+互联网发展论坛举行

   导 读

  
  1第一届中国(宁波)文化+互联网发展论坛举行
  
  2温州首家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平台启用
  
  3嘉兴建设充电桩迎接"共享汽车"时代
  
  42017国际电商博览会义乌闭幕
  
  5丽水缙云出入境窗口便民服务获点赞

0.png

  
  第一届中国(宁波)文化+互联网发展论坛举行
  
  据宁波日报,近日,第一届中国(宁波)文化+互联网发展论坛在宁波举行。来自互联网文化企业的代表200余人与40多名专家学者代表及行业代表参加了这次论坛活动。会上,互联网精英和专家学者围绕“文化+互联网”的主题进行了探讨。
  
  温州首家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平台启用
  
  据温州网信办,日前,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法院联合保险行业协会及司法、交警等部门举行道路交通事故纠纷“网上法庭”及“网上数据一体化平台”揭牌仪式,据悉这在温州尚属首家。
  
  嘉兴建设充电桩迎接"共享汽车"时代
  
  据嘉兴在线,近日,嘉兴秀洲区行政中心广场西侧的停车场内,施工师傅们趁着天气晴好在抢赶工期建设新能源汽车配套充电桩,更好的满足已经到来的“共享汽车”时代。据悉,“十三五”期间,嘉兴全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达到6000辆以上,规划建成充电桩5000个。
  
  2017国际电商博览会义乌闭幕
  
  据金华新闻网,4月13日下午,2017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圆满闭幕,作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国内外1076家企业参展,设国际标准展位2221个,吸引了32个国家和地区、198个组团,逾139000人次参观,同比增长19%,现场达成合作意向50376个,增长16%。
  
  丽水缙云出入境窗口便民服务获点赞
  
  据中国丽水网,在丽水缙云县公安局出入境服务大厅内赴港澳旅游可自助签注,3分钟立等可取,获民众点赞。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助签注让申请人立等可取,不仅可让申请人少等待、少排队、少跑腿,提高服务质量便民利民,而且可通过‘机器换人’,解放了警力,提高了办事效率。”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第一届中国(宁波)文化+互联网发展论坛举行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