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海关查获全国首起互联网跨境出口侵权案

   导 读 

  1杭州海关查获全国首起互联网跨境出口侵权案
  
  2宁波保税区一季度跨境电商贸易进口额超10亿
  
  3“新媒体看苍南”走进矾山活动在温州苍南举行
  
  4“绍兴交警”微信公众号推出升级版
  
  5台州温岭打造流浪人员寻亲平台

0.png

  
  杭州海关查获全国首起互联网跨境出口侵权案
  
  据浙江在线,作为国内首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主管地海关,杭州海关针对电子商务领域侵权假冒行为高发,尤其是通过邮递渠道跨境出口侵权商品不断增多的情况。2016年累计查扣邮递渠道侵权物品7267批次,共16756件,同比增长32.92%。其中,运用大数据成功查获全国首起互联网跨境出口侵权案件。
  
  宁波保税区一季度跨境电商贸易进口额超10亿
  
  据宁波网,今年第一季度,宁波保税区跨境电商贸易迎来“开门红”。最新数据显示,宁波海关审核通过宁波保税区进口申报单565.6万票,货值10.5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0.5%和8.2%。
  
  "新媒体看苍南"走进矾山活动在温州苍南举行
  
  据温州网信办,近日,“温州发布”走进苍南暨“新媒体看苍南”走进矾山活动在温州苍南举行,数十位“温州发布”特约摄影师、媒体作者及新媒体人士代表走进苍南矾山,报道推介当地独特的人文自然景观,助力矾矿申报世界工业文化遗产。
  
  “绍兴交警”微信公众号推出升级版
  
  据绍兴网,近日,绍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升级版“绍兴交警”微信公众号,打造全能型服务平台。自此,市民可以足不出户点击手机微信平台,轻松实现违停报警、出门导航、车管预约等近30项功能服务。
  
  台州温岭打造流浪人员寻亲平台
  
  据浙江在线,台州温岭市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中队副中队长陆高升为破解寻亲难题,大胆探索,运用DNA信息库比对、人像识别系统、微信平台寻亲等方法,一年来为全国各地流落在温岭的13名不明身份人员找到家,被称为“寻亲哥”。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杭州海关查获全国首起互联网跨境出口侵权案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