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一互联网公司推出“互联网+停车”

   导 读

  1金华一互联网公司推出“互联网+停车”
  
  2千人互联网+公益骑行活动在杭州举行
  
  3嘉兴乌镇互联网产业发展风头正劲
  
  4绍兴一季度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9.9%
  
  5丽水举行金融助力电商活动

0.png

  金华一互联网公司推出“互联网+停车”
  
  据金华新闻网,金华一互联网公司推出“互联网+停车”。近日,作者体验了该APP。只要你点击目的地,就可以搜索附近停车场、查看空闲车位数和收费信息,并通过APP进行停车场导航、停车位引导等。同时,车主可以不停车收费方式进入停车场,使用完后通过线上支付或自动代扣实现付费。
  
  千人互联网+公益骑行活动在杭州举行
  
  据中国新闻网,近日,一场以“最益是杭州”为主题的千人公益骑行在浙江杭州举行。负责人表示,互联网与公益的结合,让传统的捐赠公益慢慢转化为参与公益,形式更加开放和有趣,公益目标更加团结,传播也更为广泛。
  
  嘉兴乌镇互联网产业发展风头正劲
  
  据嘉兴日报,近日,作者从嘉兴乌镇获悉,今年初以来,乌镇互联网产业发展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一季度共计注册落户互联网企业26家,总注册资本13.33亿元。这些互联网企业的落户,加速推进互联网产业成为乌镇“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新引擎。
  
  绍兴一季度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9.9%
  
  据绍兴晚报,近日,绍兴市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绍兴调查队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17年一季度绍兴经济运行情况,一季度GDP增速为7.5%,较去年全年提高2.0个百分点。消费方面,一季度,全市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57亿元,同比增长9.9%,增速列全省第一位。
  
  丽水举行金融助力电商活动
  
  据中国丽水网,近日,丽水举行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金融信息服务分中心授牌仪式暨金融助力电商活动。新成立的电商金融信息服务中心在浙江省尚属首家,将为丽水市电商企业提供融资政策咨询、融资政策辅导、融资对策推荐、法律财务鉴证、股权融资综合服务五大服务。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金华一互联网公司推出“互联网+停车”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