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启动“梦想在身边”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暨“行走台州”网络宣传活动

   2月5日上午,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委网信办组织的“梦想在身边”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暨“行走台州”网络宣传活动在仙居县田市镇文创老街启动。

640.webp.jpg

启动仪式现场台州市委网信办为网络媒体代表授旗
  
  当天上午,台州市委宣传部、台州市委网信办,仙居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台州属地18家网络媒体、30余位作者编辑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台州市委网信办带队,18家网络媒体作者编辑迅速投入采访一线。
  
  2月5日、6日蹲点采访期间,18家台州网络媒体作者将把镜头对准基层一线干部群众,他们记录身边梦想、倾听百姓心声,用脚步丈量台州。根据活动安排,台州各县(市、区)网信办也将带队进行“走转改”集中采访报道活动。
  
  此项网络宣传活动紧扣“梦想在身边”的主题,组织网络媒体作者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生动反映各地各行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党代会、“两会”精神的新实践,集中报道台州人民群众在新时代对美好生活和未来发展的新梦想新期待,展示基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凝心聚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新气象新作为。重点围绕“温暖回家路”、“时代新气象”、“梦想在身边”、“文化暖人心”四个子项目,挖掘暖新闻,传播正能量,创作一批“粘泥土、带露珠、冒热气”的优秀网络宣传作品。
  
  台州市“梦想在身边”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暨“行走台州”网络宣传活动参与平台包括省级网络媒体台州频道和市、县两级网络媒体以及各大商业网站台州频道,载体包括新闻网站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形式上既有台州市委网信办组织的集中统一采访活动,也有各地网信办自主组织的“走转改”和各网站分头开展的新春走基层活动。媒体众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活动背景
  
  按照中央关于全国新闻战线“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的要求,更好地锻炼网络媒体采编人员队伍,根据中央网信办和省委网信办相关工作部署,台州市委网信办于2018年1月下旬至2月下旬组织开展“梦想在身边”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2018年1月至12月开展“行走台州”网络宣传活动。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台州启动“梦想在身边”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暨“行走台州”网络宣传活动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