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俊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正月初一一早,省委书记车俊来到省委、省政府总值班室,检查全省春节值班工作,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并走访慰问武警执勤官兵,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车俊详细了解全省各地各部门的值班安排,认真查阅值班记录和有关情况报送材料,并现场连线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人力社保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消防总队和温州市、湖州市等值班负责同志,仔细询问节日期间公共安全、火灾防范、交通出行、重要景点、监狱管理、安全生产、民工返乡等方面的情况。
  
  车俊请各地各部门值班负责人转达省委、省政府对全省各条战线坚守一线工作同志的问候。他指出,值班工作是党委和政府的前哨,特别是春节期间社会管理、社会安全、社会服务任务特别繁重,责任特别重大。各地各部门值班人员务必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时刻处于临战状态,及时主动了解情况,随接随报,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理工作,确保全省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车俊看望慰问春节值班工作人员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