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全面回归!周末气温接近20℃~

   3月才过去9天,浙江大部分地区天气都是阴雨绵绵。以杭州为例,已经迎来6个降雨日,阳台上都没有地方晾衣服啦。  

  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天开始,阳光彻底回归了!!!
  
  连省气象台的天气预报也非常简单:今明全省晴到多云,而这短短的几个字,已经让浙江人民等了半个月了。
  
  不过要注意的是,由于冷空气吹走了云层,夜晚的辐射降温也会更加明显。
  
  昨天傍晚,杭州市气象台发布霜冻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杭州主城区和大江东今明早晨最低气温将降至2℃以下,可出现霜冻,请做好茶叶、花卉、蔬菜等农林作物的防护工作。
  
  气温什么时候回升呢?天气转晴之后,白天气温也会随之快速回升,杭州11日、12日最高气温,有望升到20℃以上。
  
  不管怎么样,晴好天气算是正式来了,“周末+晴天”这样非常适合春游的机会您可要抓住。根据预报,下周一之前全省基本都以晴或多云的天气为主,只是本周日夜里部分地区将会有些弱降水天气,近期白天气温也会逐渐回升,天气好暖意开始回归,不过昼夜温差较大,大家外出还需多穿些衣服,以防感冒。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晴天全面回归!周末气温接近20℃~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