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网络文化传播业务培训班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办

   为深入推进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大学习大调研大练兵活动,3月26日下午,全省网络文化传播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三批省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行。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季晓斌,浙江省越秀外国语学院、绍兴市委宣传部等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并讲话。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被命名为第三批省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

640.webp.jpg

  
  在开班仪式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季晓斌阐述了文化浙江发展对网络文化传播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肯定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对网络文化传播工作所作的贡献。他强调,这次培训班既是2018年全省网络文化传播队伍培训的“第一堂课”,也是绍兴筹建省级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的“第一个班”,更是全省网信系统开展集中大练兵的“第一场实战”。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发挥网络文化传播实训基地的重要作用,努力提升学员的理论功底、知识层次和网络素养,打造一批讲述浙江好故事、传播网络正能量、维护清朗网络空间的实干家。
  
  本次培训班共5天,来自部分省直机关和各市、县(市、区)网络文化传播骨干共160余人参加。学员除了上政治理论、网络传播、网络创作等课程外,还要参加拓展训练、新媒体实验等项目,全面提升网络文化传播力。

640.webp (1).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省网络文化传播业务培训班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举办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