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论剑”聚焦网络安全新形势

   27日上午,“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在杭州开幕,新技术背景下的网络安全趋势成为大会探讨的热点。

1.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历届大会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网络安全盛会,设有多场分论坛和现场体验等活动。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将围绕网络空间安全战略、产业发展趋势、人才培养等开展深入交流,解读最新法律政策动态,并分享行业内的创新案例和技术实践。
  
  “信息技术与应用迅速发展,面临的安全课题也日益突出。”中国工程院院士、信息技术专家邬江兴告诉记者,在数字经济领域走在全国前列的浙江,应该协调推进数字经济发展与网络安全保障,以新技术、新理论推进网络安全科技的不断完善。
  
  据统计,截至2017年底,我省拥有网络安全企业130余家,从业人员超过2万人。与会的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渊认为,本次活动是我省网络安全领域创新成果与核心技术的集中展示,有助于提升全社会的网络安全意识。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西湖论剑”聚焦网络安全新形势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