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中国好网民!浙江省绿色网络文明进校园活动在甬启动

   5月24日下午,2018全省“绿色网络文明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暨“争做中国好网民”宁波高校论坛在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640.gif

  
  本次活动由省委网信办、团省委指导,宁波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团宁波市委主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引导学生增强新时代中国好网民意识,进一步强化校园网络文化建设。
  
  活动中,主办方向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赠送了《青少年网络素养读本》。该丛书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与宁波出版社策划出版,是国内首套为青少年编写的网络素养读本,鼓励青年学生能够积极弘扬网络正能量,成为传播真善美的网络文明使者。
  
  活动现场,通过“朋友圈点名”、“留言上墙”等一系列新颖且接地气的互动形式,在青年学生群体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化网络素养,助力网络强国建设;“新时代青年的网络素养”微课堂现场开讲,指导青年学生争做新时代中国好网民;“争做中国好网民”宁波高校论坛围绕如何争做中国好网民、如何助推大学生成功就业创业等进行深入探讨;宁波自媒体联盟还与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自媒体孵化基地结对,将为青年学习进行创业帮扶和实践辅导。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争做中国好网民!浙江省绿色网络文明进校园活动在甬启动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