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信办等4部门发公告!公布16家安全认证和检测机构(附名单)

2018年第12号

国家认监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关于发布承担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认证和安全检测任务机构名录(第一批)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关于发布<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目录(第一批)>的公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认监委公告2017年第1号),经确认,现将承担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认证和安全检测任务的机构名录(第一批)予以公布。

国家认监委    工业和信息化部

公安部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承担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认证和安全检测任务机构名录(第一批)

11.pn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国家网信办等4部门发公告!公布16家安全认证和检测机构(附名单)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