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倒计时19天!揭秘最新筹备情况

  备受全球关注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日益临近。10月17日,集中办公模式正式开启。中央、省、嘉兴市以及桐乡市承办工作“一办十组”相关人员,按照“一届更比一届精彩”的办会理念,明确职责要求,精益求精、狠抓落实,确保完成今年乌镇峰会各项筹备工作。

1539930246(1).png

  据了解,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宴会中心、帆船酒店、贵宾楼、子夜酒店、互联网广场等一系列峰会配套项目正有序推进;本届大会志愿者“小梧桐”的招募工作已完成;第五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重点新增工业互联网展区等,已经进入布展设计施工阶段。接下来,会场完成搭建之后,就要进行个别方案的演练以及最后全因素的演练,确保最后整个运行能够顺畅。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本届大会将着力凸显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1+2”功能定位,共设置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议题。在大会举办五年之际,专门设置“乌镇论道——回顾与展望”议题,重点围绕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展开深入讨论。此外,大会将继续发布一批成果性文件和本年度全球互联网领域顶级领先科技成果。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世界互联网大会倒计时19天!揭秘最新筹备情况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